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8年NBA选秀 > 2008年选秀动态

爵士23号签难觅实力干将 高层坦言新秀将无帮助

  NBA选秀大会即将在周五举行,但犹他爵士却并没有因为即将有新秀加盟而显得兴奋,因为他们知道凭借首轮第23号选秀签他们很难选到一名下个赛季对球队有帮助的球员。

  “他(新秀)今年能对我们有帮助么?很可能没有,”爵士主管人事的副总裁瓦尔特-佩琳说,“所以我们现在要考虑的是将来他能为球队做什么,两三年后他是能够担任首发还是仅仅是一名用来轮换阵容的替补。

  爵士还有两个二轮选秀签,分别是第44号签和第53号签。值得注意的是去年爵士选到的两名新秀莫里斯-阿尔蒙德和克里洛-费森科新秀赛季加在一起一共打了18场比赛,上场时间总共才109分钟。

  而且下个赛季爵士有13名签约球员,限制性自由球员C.J.米尔斯也会归队,所以他们的阵容中仅剩一个空位,也就是说明天他们选到的3名新秀中只有一人下个赛季会有机会上场。

  爵士对大个球员很感兴趣,乔治城大学的罗伊-希伯特参加了爵士的两次面试,但是这名身高2.10米的中锋已经参加过6支球队的面试。刚得到掘金20号选秀签的山猫似乎对希伯特特别感兴趣,而且爵士也注意到希伯特的经纪人曾经是山猫小老板麦克尔-乔丹的经纪人。

  尽管爵士想要一名大个球员,但是他们一再强调他们会选最优秀的球员无论他打什么位置。爵士已经有很多年轻的后卫,如罗尼-布鲁尔、米尔斯和阿尔蒙德,但是如果堪萨斯大学的后卫布兰顿-鲁什意外地掉到第23顺位的话,爵士也会毫不犹豫地选择他。

  鉴于爵士目前阵容十分齐全,他们可以考虑挑选一名国际球员,因为国际球员参加完选秀后可以在国外呆一个赛季。在西班牙打球的伊巴卡很适合爵士。

  爵士不太可能会效仿掘金和黄蜂,将手中的选秀签交易出去,因为在凯尔-卡沃尔的交易中他们还欠76人一个首轮选秀签,根据联盟规定他们今年不能再交易选秀签。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特 | 阿尔 | 米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