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精彩花絮

古森自责言论不当纯粹胡扯 将联系伍兹向其道歉


    搜狐体育讯 雷铁夫·古森声称自己打算联系老虎伍兹,向其解释上周对这位世界头号选手所谓夸大了自己的膝伤的说法是不恰当的“无稽之谈”,请求原谅。“这纯粹是我的胡扯!”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在自己的网站上宣称。“我真诚地为此道歉,接下去我要马上联系老虎,向其作出解释。”

  “说老实话,老虎能在忍受那种伤痛的情况下赢得美国公开赛真的是不可思议。

很显然,没有人能和那个几乎一条腿比赛的老虎相提并论!我希望老虎能够迅速恢复,我还欢迎他能够尽快回到巡回赛场上来。”古森此时对伍兹充满了敬意,“我是个对老虎大大的崇拜者,还有他在高尔夫运动中取得的成就。我们所有的选手都是非常幸运,能有这样的特权和这位,可能不是绝后的,历史上的最佳球员处在同一个时代。”

  而伍兹那边,这位目前最受关注的体育明星本周二在犹他州接受了一次膝部结构手术来修复撕裂的韧带;医生们称这个手术将“相当不可能”导致长期的影响。这是十个星期以来伍兹接受的第二次手术,而这次是为了前十字韧带。“我们对这次手术充满了信心,我对手术结果相当满意,”托马斯·D.罗森伯格大夫在伍兹的经纪公司IMG做出的一个声明中如此说到。

  “整个手术过程中没有产生什么意外,就象我们之前说过的那样,通过适当的恢复和训练,这次手术将相当不可能对伍兹未来的职业生涯产生长期的影响。”这次手术是在伍兹通过91的较量才在多利松球场通过延长赛和突然死亡的加洞赛得以击败洛克·梅迪亚特捧起了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奖杯,然而稍后他就发现这个冠军代价不菲,使得自己的左胫骨遭受了双重应力骨折。

  这个由罗森伯格和库里大夫(Dr. Vernon J. Cooley)共同操作的手术是伍兹左膝所接受的第四次手术。1994年,他左膝上摘除了一个良性瘤,而2002年他又摘除了良性囊肿,并伴有前十字韧带出现流质。伍兹声称自己去年的英国公开赛之后在慢跑中撕裂了前十字韧带,但是他原本打算在不接受手术的情况下挺到本赛季的结束。在名人赛取得亚军的两天之后,他通过手术清除了自己左膝中的软骨。

  这位世界头号选手上周宣布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赛事,包括了两个四大赛事以及莱德杯。“尽快接受手术对我来说很重要,这样我才可以开始恢复过程,”伍兹在一个声明中如此说到。“我非常感激罗森伯格大夫和库里大夫,还有他们的同事的指导,并期待着与他们继续合作来实现必要的恢复训练。”

  “我期待着通过接下去几个月里艰苦的恢复训练来使自己明年能够以健康的状态回归美巡赛场。”但是伍兹并没有透露何时开始恢复训练,或者复出的时刻表。

  不过就算缺席余下的赛季,老虎伍兹还是赢得了代表着一个赛季中占据世界排名第一宝座最长时间的奖励——马克·H.麦克考麦克奖。这个消息一点都不令人感到惊讶,自从该奖1998年设立以来,伍兹每年都能赢得这个奖项。

  现在问题是伍兹在缺席余下赛季的情况下还能否保持世界第一。伍兹目前的积分是21.14,比世界排名次席的米克尔森积分的2倍还要多。按照不参赛积分会减少的道理,余下赛季一分不得的情况下,伍兹会以11.97的平均分结束2008赛季。这给了左手怪机会,但米克尔森需要1个四大赛事的冠军、1项世锦赛的冠军,或许还要赢得2项其它的赛事才能够取代伍兹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自从世界排名体系从1986年正式被认可以来,米克尔森和已经去世的佩恩·斯图沃特(Payne Stewart)是唯一2位在未能达到世界排名第一的情况下还能赢得了3项四大赛事冠军的选手。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库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