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温格解密葡萄牙出局缘由 谴责切尔西成最大罪魁

  虽然没有率队征战欧洲杯,但是作为旁观者,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资料)主教练亚瑟尼-温格的评论或许更为客观。在他看来,新任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资料)主帅路易斯-费利佩-斯科拉里在大赛期间宣布就任消息不合时宜,严重影响了夺冠热门葡萄牙的表现。

  大菲尔将于7月1日正式接过蓝军教鞭,不过切尔西在两周前就迫不及待地公布了这条消息。当时,葡萄牙刚刚以3比1完胜捷克,取得小组两连胜,提前锁定八强席位。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葡萄牙先是全替补出战,负于联合东道主瑞士;随后又在八强战中惨遭德国淘汰。

  葡萄牙足协大为恼火,把这归罪于切尔西宣布消息不是时候。“教授”同意上述观点,认定葡萄牙是蓝军此举的受害者,并且期待下赛季与巴西名帅对弈英超赛场。

  温格在接受英国《独立报》采访时谴责了切尔西的“自私”表现,“那(宣布就任消息是好是坏)很难衡量,然而可以肯定的是,球队根本没有受益,一点好处都没有。”

  “与此相似的是,(法国主教练)雅凯-桑蒂奇宣布自己(在2004年欧洲杯后)加盟托特纳姆热刺那件事。传闻随即纷纷攘攘,‘谁将成为下任主教练'的讨论充满各大报纸。与此同时,更衣室内同样鸡犬不宁。”

  对于拥有世界杯冠军头衔的劲敌,温格大加称赞,“无论是做人,还是当教练,我都很喜欢斯科拉里。他能够给英超带来新元素。虽然谁都无法预言未来,可他是一位优秀的教练。”

  “他的战术与切尔西的4-5-1或者4-3-3阵型存在异曲同工之妙,或许那是否因为他们拥有风格相似的前锋吧。”

  “变化在所难免,因为每位主帅都有自己的特点,而且肯定引进新鲜血液,但是战术不会改变。”与略显饱受的前任阿夫拉姆-格兰特相比,斯科拉里必将在斯坦福桥打上自己的印记。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