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2005-2008国足断代史:这个轮回我们收获了什么?

    搜狐体育讯 2004年11月27日,阿里汗执教的中国国家队虽以7-0战胜香港队,但仍无缘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决赛。中国足球在2005年开始了一个新的轮回,这个轮回包括足协控制者的更换,中国国家队主帅的更换(阿里汗合同在2004年底自动解除)。从2005年1月至2008年6月,中国足球又走完了一个新的轮回,只是这个轮回中,中国足球几乎让人无法看到末来。

  我们不带任何立场,将中国足球近三年半发生的历史忠实的纪录下来,每一年度的历史,都会分别从球员、主帅和足协三方面去描述,但在2008年,我们的历史将仅记录中国足协和主帅,因为他们是年度主角。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阎世铎 | 克劳琛 | 矛盾 | 王丽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