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里皮上任后3人确定放弃 王牌中锋现身27人名单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26日,在多纳多尼宣布下课两小时,意大利足协(FIGC)官方宣布,60岁的老帅马塞洛.里皮正式接过教鞭,第二次出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一职。

里皮上任后,人们最感兴趣的话题,无疑是意大利国家队的重组问题。8月20日,意大利国家队将在友谊赛中同奥地利过招,人们期待着里皮的球队能够将全新的面貌展现出来。

  首先是里皮的教练班子。“银狐”已经确定,将基本上沿用2006世界杯时的旧部。里皮的助手是佩尔佐蒂,体能教练高迪诺,前尤文图斯队长费拉拉,守门员教练博尔东,前意大利国门佩鲁济,以及队医卡斯特拉奇。值得一提的是,费拉拉和佩鲁济两位功勋国脚还要担任“桥梁”的作用,协调里皮与球员直接的关系。2006年世界杯期间,正是费拉拉和佩鲁济帮助协调里皮与托蒂等人之间的关系,它们的存在不可或缺。而多纳多尼上任后摈弃了二人,托蒂和内斯塔也就借机宣布退出意大利国家队。

  周三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则曝光了里皮的选材范围和可能选定的27人名单。选材范围方面,第一梯队里面包括14名球员,这些人都是参加了欧洲杯的,基本上确定将留在国家队。具体的人选为布冯,阿梅利亚,赞布罗塔,卡纳瓦罗,基耶利尼,格罗索,德罗西,皮尔洛,加图索,安布罗西尼,阿奎拉尼,卡莫拉内西,托尼和卡萨诺。不过《米兰体育报》在卡萨诺身上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该报称里皮对于“坏小子”并不是完全信任,不排除放弃后者的可能。

  第二梯队里的7名球员地位相对来说不太稳固,包括甘贝里尼,巴尔扎利,马特拉齐,佩罗塔,夸利亚雷拉,博列洛和德桑克蒂斯,里皮还需要考察他们目前的状态是否适合继续留在国家队中。第三梯队里面的4名球员,是基本确定将入选的人,包括即将拿到意大利国籍的阿毛里,多塞纳,蒙托利沃和马乔。第四梯队的球员是里皮接下来一段时间里重点考察的,他们中的幸运儿将在2010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上获得表现的机会。这12名球员包括莫塔,桑塔克罗塞,博内拉,德西尔维斯特里,齐加里尼,德塞纳,马尔基西奥,诺切里诺,巴洛特利,乔文科,吉拉迪诺和帕齐尼。

  至于这第五梯队的球员,现实对他们来说有些残酷。这3个人是里皮上任后基本将放弃使用的球员,包括与里皮有隙的35岁老将帕努奇,33岁的斑马王子皮耶罗,以及乌迪内斯前锋迪纳塔莱。此外,里皮还会考虑是否有必要说服托蒂回心转意。

  基于这5个梯队的现状,《米兰体育报》干脆预测出了一份里皮选材的27人大名单,他们中的大部分人,将是意大利国家队征战2010南非世界杯预选赛的核心球员。

  守门员3人:布冯,阿梅利亚,阿比亚蒂;

  后卫10人:赞布罗塔,格罗索,基耶利尼,卡纳瓦罗,巴尔扎利,马特拉齐,多塞纳,桑塔克罗塞,博内拉,奥多;

  中场8人,皮尔洛,德罗西,安布罗西尼,加图索,阿奎拉尼,蒙托利沃,佩罗塔,卡莫拉内西;

  前锋6人:托尼,卡萨诺,博列洛,吉拉迪诺,帕齐尼,阿毛里;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皮 | 费拉拉 | 佩鲁济 | 托蒂 | 卡萨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