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土耳其 > 欧洲杯土耳其队动态

土耳其半决赛输得很男人 特里姆带着赞许辞职

  在本次欧锦赛中,不少型格主帅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戴着耳钉击败德国队的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用“四大才子”气煞法国队的荷兰范巴斯滕,当然还有“其”迹制造者土耳其主帅特里姆。昨晚的比赛对土耳其队来说是不幸的,但是更不幸的是他们将失去特里姆,一位将“不败”信念深深植入球队灵魂的主教练。

  “此前我已经明确表示将不会继续留在土耳其工作,我是一个遵守承诺的人,我极有可能返回欧洲其他国家执教。”特里姆昨天在比赛之后宣布了自己的决定。

  特里姆是土耳其足坛骄子。年轻时候的他是一名中后卫,为土耳其豪门俱乐部加拉塔萨雷效力了超过十年,51次代表土耳其国家队出场,其中有31场比赛担任队长。早在1993年他就曾被任命为土耳其国家队主教练,并带领球队征战了1996年欧锦赛决赛阶段的赛事。在1996年欧锦赛后,他回归加拉塔萨雷执教,带队4次赢得联赛冠军,并夺得1999~2000赛季的欧洲联盟杯。

  此次出山,特里姆的带队造诣更加深厚,他带出了一支渴望胜利和无所畏惧的雄师。土耳其队在本届欧锦赛本来只是名陪跑者,但是在连续逆转了瑞士队、捷克队和克罗地亚队后,土耳其队已经成为一支“神奇”之师。

  “战胜德国队甚至不能算作是奇迹”、“我们11人无法参赛,但是还剩下11人”、“没有什么不可能,奇迹总会出现”,这些看似是特里姆的疯人疯语,但在土耳其队与德国队一战之后,都变成了人们敬仰他的理由。

  没有特里姆的土耳其队或许还能保持顽强坚韧的风骨,可是欧锦赛的这段“星月传奇”是可一而不可再了。

  时报记者 冯爱军’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