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拜仁失意双将打开胜利之门 黄金左路当记头功

  在克洛泽头球得手后,首先给了出任右前卫的施魏因斯泰格一个巨大的拥抱;而拉姆完成绝杀的瞬间,通过在球网后的镜头,可以看见波多尔斯基是这一次绝杀的参与者之一。其实,波多尔斯基和小猪施魏因斯泰格算是德国队中最不如意的一对难兄难弟。

在拜仁慕尼黑一个赛季,随着托尼的加盟,他和克洛泽顺理成章搭档成为拜仁的两座炮台,而年轻的波多尔斯基和施魏因斯泰格也失去了应有的位置。在德国队中,他们依旧不能打上自己擅长的位置,波多尔斯基从前锋回撤到左路当边前卫,而小猪更是从左路移到了右路。初期两人确实表示过不解,在小猪不能上场的前两场比赛,他更是郁闷无比。但随着比赛的推进,两人的威力渐渐释放出来。

  波多尔斯基在首场对波兰就攻进两球。由于克洛泽和戈麦斯在前面吸引了对方主要后卫兵力,他也得以两次在无人盯防的机会下打进两球。此役施魏因斯泰格并没有上场。但波多尔斯基表现出的助攻能力更令人惊喜。而门前嗅觉灵敏的小猪在出任右前卫后更可以利用内切来进行致命一击,他们在两场关键的淘汰赛中都用一记精彩的配合,帮助德国队打进第一球。对葡萄牙一役,第22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和波多尔斯基完成了一次绝妙的角色互换,回到锋线的波多尔斯基从左路突进禁区并回传,跟进的施魏因斯泰格轻松破门。而对土耳其,第27分钟,波多尔斯基在左翼底线横传,小猪前点包抄中的,扳平比分。记者 潘熙宇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