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贝肯鲍尔批波尔蒂太幼稚 谁说拜仁对他缺乏信任

    搜狐体育讯 这边欧洲杯激战正酣,那边德国主将波尔蒂王子却要为他的一席不合适的言论付出代价。既主教练克林斯曼以及俱乐部经理绍内斯对波尔蒂言论表示不满之后,另一位俱乐部绝对人物——贝肯鲍尔也对这位年轻的球员表示出了不满。

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监事会主席贝肯鲍尔坦言,“波尔蒂不够成熟,他太年轻了!”

  此前,波尔蒂向向媒体诉苦道:“我以前就没有感到俱乐部给予过我信任,现在仍然没有。”而“足球皇帝”则在自己的《图片报》专栏上写道:“如果他要抱怨俱乐部领导对他缺乏信任,我不得不说:没人禁止他在拜仁表现得像在欧锦赛上那么好,凭这种水平在俱乐部内是能挤进主力阵容的。”

  “波尔蒂不够成熟,他太年轻了!”贝肯鲍尔的话一针见血,他不需要像绍内斯的护犊,也不需要像克林斯曼一样委婉,“波多尔斯基和施魏因斯泰格在这次赛事中咸鱼翻身,这样的表现自2006年之后在俱乐部就很少见到了。”

  (搜狐体育:昱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 贝肯鲍尔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