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德国玩晕土耳其:赛前示弱蛊惑 欲擒故纵破魔咒

  德国阴谋玩晕土耳

  三秦都市报 - 2008-06-27

  在本届欧锦赛中,土耳其可以说是风光无限,其铁血般的战斗意志俘获了无数球迷的心,但是到了关键时刻“愣头青”还是玩不过“阴谋家”,德国人稍微耍了一下手段,土耳其就深陷其中,尽管德国获胜的比分惊险异常,但其实比赛早在他们掌握中,真不愧是老谋深算……

  阴谋一: 赛前示弱蛊惑对方

  一场足球比赛就如同一场战争,除了技战术上布置之外,心理战术自然少不了,与葡萄牙的比赛前,德国人低调地表示要防守为主打到点球,结果却开场30分钟内对攻锁定胜局。
尝到甜头的勒夫在与土耳其的比赛中故技重施,勒夫赞扬对手称,“星月兵团虽然伤停众多,但是充满激情且技术出色,我们会打防守反击”。这一次勒夫没有像与葡萄牙的比赛中那样食言,果然打起了防守反击,前45分钟,土耳其人射门次数高达15次,而德国队仅有3次。然而土耳其人万万没有想到,这是勒夫给他们挖的一个坑——勒夫有意在上半场保留实力,尽管首发阵容和打葡萄牙时一模一样,他却故意示弱,让土耳其人尽情地攻入自己的腹地,自己则利用对方大举压上打反击,保留体力,试图后发制人。

  阴谋二:“欲擒故纵”破其魔咒

  下半场双方争夺更加激烈,土耳其希望尽早的解决对手,毕竟自己的球队是伤病满营折磨不起,当然土耳其人的动机逃不过勒夫的法眼,这位堪称德国学院派少帅代表的年轻人显得成竹在胸,并没有轻易的大举压上,反倒是将控球主动权交给了对手,古语有云: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久攻不下的土耳其在士气上受到了很大的打击。看到这样的情况,勒夫大手一挥,换上了依然有伤的弗林斯,凭借弗林斯的积极穿插,德国人很快就将主动权重新夺回,尽管土耳其一度将落后的比分扳平,但是这时的土耳其只是强弩之末,勒夫明白只要稳扎稳打最后的胜利一定属于自己。事实证明勒夫的“欲擒故纵”是相当的高明,如果不是在比赛中过多的将土耳其人的体力消耗掉,最终的胜利还真的不好说。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