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新赛季球员号码公布 逆转英雄拉姆成队长?

    搜狐体育讯 拜仁新赛季球员号码公布 新赛季队长将成拉姆?

  日前,拜仁俱乐部正式发布了新赛季的球员号码。在新赛季的球员号码上,伦辛接过了卡恩的一号战袍。

此外,自由转会到慕尼黑的博罗夫斯基继续身披在不莱梅的24号。

  在这次公布的号码中,最具标志性的事件当属伦辛正式接过卡恩的一号战袍,12年来拜仁的这一球衣终于更换新主人,而属于伦辛的时代也将真正来临。在被上调到一线队以来,

  伦辛就被认为是卡恩的接班人。早在几周之前接受《图片报》采访时,伦辛就表达了对即将得到一号球衣的兴奋。“1号在拜仁有着特别的象征意义,我很高兴能够成为它的主人。”伦辛说道。

  此外,还有两名小将也确定了自己的新号码,上赛季冬歇期加盟拜仁的巴西中卫布雷诺,将在新赛季改披33号球衣,而下赛季将提拔到拜仁一队的年轻门将克拉夫特,将接过布雷诺留下的35号战袍,这名20岁的拜仁新三号门将也被视作是球队未来的希望之星。

  尽管球衣号码公布于众,但是新赛季拜仁的队长归属仍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日前,拜仁赫内斯在接受采访时的一番话或许道破了“天机”。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拉姆无疑是本届欧洲杯德国队的英雄之一,他也是我们球队的重要一员,拉姆已经向我表达了渴望成为拜仁队长,担当更多责任的愿望,我认为他有这个资格,不然我们也不会与之续约。”(搜狐体育:昱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伦辛 | 卡恩 | 拉姆 |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