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俄罗斯VS西班牙 > 08俄罗斯VS西班牙-比赛动态

欧洲杯-比利亚受伤离场 西班牙半场0-0平俄罗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号凌晨,08欧洲杯第二场半决赛在维也纳的恩斯特-哈佩尔球场上演,西班牙和俄罗斯狭路相逢。上半时双方踢成了0比0,比利亚中途因伤离场。

  历史上双方共有4次交锋,西班牙3胜1平保持不败。小组赛中两队曾有过碰面,西班牙4比1大获全胜,比利亚此役上演了球队欧洲杯历史上第1个帽子戏法。西班牙的首发没有任何变化,俄罗斯的科洛丁和托尔宾斯基因累计黄牌遭到停赛,瓦西里-别列夫斯基跻身首发。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第4分钟哈维开出右侧角球,拉莫斯后点倒钩射门被后卫挡出。第5分钟席尔瓦挑传,比利亚禁区右上角胸部停球后直传,托雷斯中路扣过伊戈纳舍维奇后低射,阿金菲耶夫用腿将球挡出,1分钟后哈维远射打偏。第10分钟席尔瓦直传,比利亚禁区前沿右脚重炮轰门,阿金菲耶夫鱼跃将球扑出,1分钟后伊涅斯塔的远射被扑。15分钟普约尔禁区前铲倒阿尔沙文,帕夫柳琴科的大力射门稍稍打高。

  19分钟阿尔沙文的远射被哈维挡出,23分钟托雷斯回传,拉莫斯前场右边路左脚凌空抽射被扑。26分钟卡普德维拉左路45度传中,托雷斯后点头球顶偏。28分钟日利亚诺夫禁区前铲倒席尔瓦,比利亚的任意球射门被阿金菲耶夫扑住。30分钟日尔科夫铲传,帕夫柳琴科禁区前沿弧线球兜远角,卡西鱼跃用指尖将球捅出底线。

  第34分钟,比利亚受伤下场,西班牙用法布雷加斯入替,阵型变为4141,随后日利亚诺夫左路长传,帕夫柳琴科禁区内胸部停球后低射打偏。1分钟后阿纽科夫右路传中,帕夫柳琴科甩头攻门打偏。36分钟哈维直传,拉莫斯禁区线上右侧小角度低射打偏。38分钟哈维挑传,托雷斯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被扑。半场结束,西班牙和俄罗斯打成0-0。

  西班牙:1-卡西利亚斯/15-拉莫斯、5-普约尔、4-马切纳、11-卡普德维拉/6-伊涅斯塔、19-塞纳、8-哈维、21-席尔瓦/9-托雷斯、7-比利亚(34’10-法布雷加斯)

  俄罗斯:1-阿金菲耶夫/22-阿纽科夫、4-伊戈纳舍维奇、2-瓦西里-别列夫斯基、18-日尔科夫/11-塞马克/17-日利亚诺夫、20-谢姆绍夫、9-萨延科/19-帕夫柳琴科、10-阿尔沙文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哈维 | 托雷斯 | 柳琴科 | 席尔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