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目标降为小组出线 杜伊誓言国足悲剧不重演

  本报讯 国奥队今天将来到秦皇岛开始集训,29名队员将在杜伊率领下进行奥运会前最后的冲刺训练。

  杜伊称,此次集训将主要针对奥运会小组赛三个对手进行战术安排和训练。7月国奥将进行四场热身赛,对手基本上是“鱼腩”:6日迎战越南国家队、13日迎战马来西亚国家队、20日迎战澳大利亚国奥队、27日对垒塞尔维亚国奥队。
热身赛后,22人名单及主力阵容将出炉。

  国足失利后,足协和杜伊都遭到抨击,但杜伊还是得到足协领导和体育总局高层的支持。总局将奥运会“国奥进四强”的目标降为“至少小组要出线”,对国奥在奥运会的表现要求是“不添乱、不添堵”,而女足奥运目标也由“夺牌”降为“进四强”。“相信我,我不会轻易地就让国家队的教训在这里再度上演。”杜伊表示。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