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权威备战计划出炉 四场热身赛游击东北大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下午,中国国奥队将在首都机场重新集结,开始为期五天的秦皇岛集训;未来的一个多月时间,国奥队的足迹还将游历到沈阳、延吉和长春,与此同时,四场热身赛的最终敲定也保障了国奥队在参加奥运会前的实战演习。

  尽管五名超龄球员和郜林缺席,但国奥队的集训计划不会改变;球队将在6月27日下午2点在首都机场集中,然后乘大巴前往秦皇岛开始五天的集训;7月2日,国奥队将转战沈阳,等待他们的是7月6日与越南队的热身比赛。

  7月7日,国奥队将继续转移阵地,在延吉将会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7月13日,国奥队将和马来西亚进行热身比赛。

  7月14日,国奥队从延吉转战长春,两周的时间内分别将在20日和27日与澳大利亚、塞尔维亚进行热身赛;国奥队最终上报的22人参赛名单也将在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后出炉。原本计划中,在盘锦的比赛,因故被取消。

  7月29日,国奥队将长春回到沈阳,在那里进行奥运赛前的最后准备;8月7日,中国国奥队将迎战小组赛第一个对手新西兰队,8月10日和比利时交手,最后一战的对手则是在秦皇岛和巴西队对决。(搜狐体育 徐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