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足协人士警告国足:十强都进不去 别再祸害联赛

    搜狐体育讯 国足出局,中超联赛重新开幕,原本担心各个赛区出现混乱的联赛部终于松了口气,联赛的上座率接近一万,球迷的表现也还算冷静,这也让联赛部开始计划重新调整联赛的赛程,保证中超联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以完整的形式发展。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因为国家队冲击南非世界杯被全面支解,联赛部在制定赛程的时候充分考虑到如果国足进入十强赛后,赛程的协调问题;不过现在国足已经从小组出局,十强赛的那几个比赛日就理所当然的被联赛部所看重。

  联赛部人士说:“从3月29日中超开幕到现在,联赛一共才打了10轮比赛,这其中第九轮比赛还因为地震的原因被暂停,按照最初的计划,中超联赛最开始设计赛程的时候为9月份和11月份四个十强赛比赛日预留了赛时,不过现在国家队已经出局了,那么很正常应该把这个时间全部用在联赛上。”

  联赛部有着自己的打算,国家队同样瞄着十强赛的这几个比赛日,虽然国家队出局,但国家队人士还是积极的寻找热身赛的机会,从目前传出的消息来看,9月6日中国队将客场挑战荷兰队。

  国家队的如意算盘惹的联赛部不大满意,联赛部某人士用警告的口气讽刺国足说:“国家队连个主教练都没有,怎么组队也都不知道,还想在下半年忽悠比赛,这不是乱来吗?这个赛季,联赛已经为国家队牺牲很多,现在他们出局了,就别再祸害联赛了。” (苏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