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俄罗斯VS西班牙 > 08俄罗斯VS西班牙-俄罗斯动态

俄罗斯无缘领赏 富商曾允诺进球者可获美女过夜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与俄罗斯队赛前,《每日电讯报》曾透露,俄罗斯娱乐业富商列斯特尔曼表示,如果哪名俄罗斯队球员能在与西班牙的欧洲杯半决赛中打入进球,他将会奖赏这名球员两名年轻的女子陪伴度过一夜。然而,列斯特尔曼的“好意”却被俄罗斯的小伙子给辜负了。此役中的俄罗斯球员,全无1/4决赛与荷兰一战中的风貌。0-3输掉比赛的同时,他们的欧洲杯之旅就此结束,也无缘从富商那“领赏”。

  此外,输给西班牙之后,俄罗斯小伙子们也将无缘一笔巨额奖金。据了解,俄罗斯从小组出线每个人的奖金就达到了惊人的50万欧元,随着淘汰荷兰队,这笔奖金涨到了80万,一旦力斩西班牙进入决赛,数额将达到惊人110万欧元。而一旦夺得冠军,这笔数字将更加诱人。意大利在获得06年世界杯时,每名球员仅有25万欧元的奖金,而已经进入决赛的德国队得到的奖金承诺也只有25万欧元。这些奖金数额跟俄罗斯队一比根本就只能算是小钱了。

  不过,对于这些小伙子们来说,显然是列斯特尔曼的“奖赏”更加诱人。“我会为每一个打入进球的球员在赛后提供两名美丽的女子陪伴过夜,届时我将看看小伙子们的临场表现。”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列斯特尔曼谈到。对于这样特殊的奖励,核心阿尔沙文也打趣说道:“在我们的团队中,有一些球员都是单身汉,在我看来,这是一个项具有足够诱惑力因素。”

  这的确是个不小的诱惑,在目前这支俄罗斯队中,很多球员还是单身,列斯特尔曼希望此举能够激发球员们的男儿本性。也许是诱惑的力度太过强烈,所有俄罗斯球员场上的表现均是浑浑合噩噩。

  本场比赛,进球概率较高的当属“新沙皇”阿尔沙文,现年27岁的阿尔沙文早在2003年便与尤丽亚便已结婚,2年后阿尔沙文成为父亲。然而,与其它队员一样,本场比赛,阿尔沙文全无“沙皇”风采,也许在他看来,列斯特尔曼提出这种奖励方式应当“合理规避”,否则自己的妻子肯定会醋意大发。

  0-3,俄罗斯小伙被斗牛士们剃了一个光头。列斯特尔曼的“福利”最终未能派发,队中那些单身汉们也只能回到国内再去寻找慰籍。本届欧洲杯是自前苏联解体后,俄罗斯队首次杀进重大国际赛事四强,现如今在距决赛仅一步之遥的地方倒下。不知俄罗斯球迷会不会抱怨这位名叫列斯特尔曼的娱业商贾:“看吧!都怪你,小伙子都没心思踢球了。”(搜狐体育 纳斯里)

延伸阅读:

  欧洲杯-小法替补两助攻 西班牙3-0俄罗斯进决赛

  老帅证实比利亚受伤缺席决赛 西班牙变阵战德国

  俄罗斯无缘领赏 富商允诺进球者可获两美女过夜

  半决赛梦魇死缠希丁克 神奇教练也有迈不过的坎

  绝美小法领衔雨夜狂欢 希丁克:一人击败俄罗斯

·我的观点:西班牙德国谁能获得欧洲杯冠军?
正方
反方
西班牙 德国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