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将到四川灾区慰问 直言做事不是为感动别人

  新华社北京6月26日电(记者单磊)26日,姚明的“姚基金”官方网站在北京宣布开通。

  25日下午归国的姚明26日下午在北京参加了其签约公司锐步举行的“姚基金”官网开通新闻发布会,网站在当天下午5点正式启动。
锐步公司、休斯敦火箭队老板和休斯敦华人社区已经向“姚基金”捐款,NBA球星巴朗·戴维斯、史蒂夫·纳什等球员也纷纷捐款。姚明和夫人叶莉也捐款200万美元到这个基金。“从2003年的秋天我就有建立基金的想法,本想到2008年奥运会结束后我们再成立,但四川地震让我们提前了。”姚明说,“我们还没有经验,如何对款项进行分配,并确认其实现捐款人的初衷,这些都需要专业人士的帮忙。我们要对大家负责,对捐款人负责。”

  姚明说,过去一个月他天天都在和“姚基金”的工作人员开会,研究如何安排日程,安排活动。他说:“我的运动生涯也许到三十几岁就结束了,但这个基金是我另外一个生涯,我会这一生持续地做下去。”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姚明将到四川灾区慰问,有记者问姚明是否会考虑领养灾区孤儿。姚明说:“我还没有孩子,没有养育孩子的经验,我觉得这样就去领养孩子是对孩子的不负责任。而且灾区的孩子不是普通的孩子,他们经历过那样的心灵创伤,需要更加专业的呵护。领养孩子是好事,我不反对,但我做事情不是为了感动别人,我是经过认真考虑和准备的。”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姚基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