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桑特拉奇遭解雇牵动鲁能人心 韩公政:有些遗憾

  昨晚从长沙方面传出消息:长沙金德俱乐部已经解除桑特拉奇的主教练职务,原因是带队成绩太差,对此鲁能泰山上下均感到意外和遗憾。

  本赛季长沙金德队在桑特拉奇的带领下,9轮比赛仅仅取得1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已经跌至倒数第4,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在这个危急关头,金德俱乐部最终选择以桑特拉奇下课的方式来自救,球队将暂时由助理教练朱波负责带队训练和比赛。

  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根本没有想到桑特拉奇在这个时候下课。“我也是下午从网上看到了这则消息的,的确觉得有些遗憾。因为他下课,恰巧是在金德输给我们队之后,所以我们觉得有些突然。昨天,金德与我们队比赛之前,我还与桑特拉奇寒暄了一番。比赛结束后,我俩又聊了一会。他当时向我表示,希望金德打客场时能来济南,再与图巴一决高低,如今他的愿望落空了。桑特拉奇曾经为山东足球和中国足球做出过贡献,给济南球迷带来过快乐,这一点济南的球迷不会忘记他,也很怀念他。至于他在金德下课的原因,我们不好评价,因为那是兄弟俱乐部的事情。”韩公政欢迎桑特拉奇将来有一天能到俱乐部做客,并祝福他未来生活幸福。

  图巴昨晚也得知桑特拉奇下课了,他表示很遗憾,但不做任何评价,“我也刚刚知道这个消息,由于具体下课原因我不清楚,所以我不发表任何看法。”

  桑特拉奇执教鲁能时非常器重的舒畅也是刚刚得知桑特拉奇下课的消息,他说:“桑特拉奇的业务能力和执教水平不容怀疑,1999年带我们队时成绩不错,主要是当时他适合我们俱乐部的工作环境。这么多年后,他再次来到中国,也许不适合金德队。”(记者王兴步)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