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俄罗斯VS西班牙 > 08俄罗斯VS西班牙-俄罗斯动态

三大社快评俄西战:西班牙跨越俄罗斯 挺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点45分,2008年欧洲杯展开半决赛第二场争夺。

  美联社:用无尽渴望与精准传递战胜俄罗斯

  西班牙队在下半场攻入了3粒进球,这使得他们顺利战胜俄罗斯队挺进决赛。现在他们终于有机会证明自己的足球地位,西班牙国家队并不是那么的羸弱。

  哈维、古伊萨和席尔瓦的进球帮助西班牙队获得了第二次冲击欧洲杯冠军的机会,他们在1964年曾经获得过这一荣誉。而在连续5次折戟1/4决赛后,西班牙队这一次终于通过点球干掉了意大利闯进半决赛。而在雨中湿滑的草皮上,他们用对夺冠的无比渴望和精准的进攻传递战胜了俄罗斯。

  路透社:值得称道的胜利者西班牙挺进决赛

  在一场大雨中,西班牙队展现出了他们优雅的足球风格,并以3-0的结果痛殴俄罗斯队,最终成功挺进2008年欧洲杯的决赛。全部进球来自下半场,哈维、古伊萨和席尔瓦分别为西班牙建功。

  在小组赛阶段,西班牙队就曾4-1大胜俄罗斯队。他们用同样迅捷和精准的传球主导了本场比赛,并在第50分钟由伊涅斯塔助攻,哈维铲射攻入第一球。比赛进行至第73分钟,刚刚替补登场仅4分钟的前锋古伊萨为西班牙队再下一城,82分钟席尔瓦锦上添花。本周日西班牙队将在维也纳决战德国。

  法新社:面对优雅的西班牙俄罗斯泄气

  哈维、古伊萨和席尔瓦为西班牙队相继进球,俄罗斯队在这之后彻底的放弃了续写神奇的念头,他们在1/4决赛干掉荷兰曾被认为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西班牙24年来首次晋级欧洲杯决赛,他们上一次战斗到最后还要追溯到1984年的欧洲杯上,与该届比赛的东道主法国队一决雌雄。

  希丁克的球队打的缺乏激情,被媒体夸大了的阿尔沙文在比赛中的表现令人失望。尽管在比赛刚开始时充满激情,但他们最终的结果并不好。

  西班牙队总是力争控球,打得很有章法。他们通过下半场的比赛证明了自己不可阻挡,特别是面对像俄罗斯这样经验不足的对手。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席尔瓦 | 伊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