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俄罗斯VS西班牙 > 08俄罗斯VS西班牙-西班牙动态

绝美小法领衔雨夜狂欢 希丁克:俄罗斯败给一人

    搜狐体育讯 奥地利时间6月26日消息,西班牙的斗牛士舞曲再一次在雨中响起,一场几乎复制了小组赛首场过程的比赛,西班牙人3-0再胜俄罗斯三球,而这一次,功臣从比利亚换成了法布雷加斯,小法用两记精准的助攻将西班牙送进了欧洲杯决赛,时隔24年欧洲杯决赛的赛场上也再一次出现了西班牙人的身影。

  作为替补的小法在34分钟比利亚受伤后才获得替补登场的机会,但这次被迫的换人似乎成了整场比赛的胜负关键,隐藏在托雷斯身后的小法比比利亚更多地承担起了输送球的任务,而回撤中场的频繁跑动更是让西班牙队获得了更多的拿球机会,在伊涅斯塔似传似射的一脚被哈维打进之后,比赛彻底成了小法的表演时间,在古伊萨替换托雷斯出场后仅6分钟,小法便用右脚送出一记精准的反越位球,帮助古伊萨轻松将比分改写成2-0,随后,81分钟左路的左脚横穿又帮助大卫-席尔瓦得分彻底锁定西班牙人的胜利。虽然赛后全场最佳的殊荣并没有给予替补登场的小法,但他的表现足以成为整场的焦点。

  就连俄罗斯的主帅希丁克也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将小法看作了击败俄罗斯队的关键先生,“西班牙队中场控制的很好,这对我们来说是致命的,尤其是他们的一脚出球,让我们陷入被动。”希丁克说道,“尤其是法布雷加斯的上场,他在中场的跑动很多,可以说他的表现彻底击败了我们,让俄罗斯队没有获得任何机会。”荷兰名帅如此高的评价显然是出于对小法如此精彩表现的褒奖。而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更是在小法身上看到了决赛的希望:“即使比利亚不能在决赛中登场,但小法今天的表现也让我信心十足,他完全有打主力的能力。”

  看来,在小组赛首战便在替补后打进一球的小法再战俄罗斯再度闪耀,同样的雨夜,同样的西俄大战,而这一次唯一不同的是两记助攻的价值更甚那粒锦上添花的头球。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 冯齐奥地利维也纳报道)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布雷 | 托雷斯 | 希丁克 | 伊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