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有望出任网队先发 联手卡特高举跑轰大旗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美国著名体育专业媒体ESPN惊曝消息,雄鹿队将与新泽西网队进行交易,将中国球员易建联和小前锋鲍比-西蒙斯交易给新泽西网队,换来的是网队的小前锋球员理查德-杰弗森。这桩交易意味着易建联将离开密尔沃基,奔向一个更加广阔的篮球天地,易建联在网队将会与卡特这样的扣将联手。>>>>点击观看视频

  从网队做这番交易的初衷来看,网队方面是想要努力补强大前锋位置。其实,大前锋位置一直是网队相对较弱的位置。为此网队在去年的选秀当中挑选了肖恩-威廉姆斯,威廉姆斯在他的新秀赛季前半程一度表现不错,曾经跻身过新秀排行榜的前十强,但是后半程肖恩-威廉姆斯的表现和易建联有点相似,碰上新秀墙之后表现有所下滑。威廉姆斯身高2米08,在新秀赛季首发29场,场均出场29分钟,得到5.6分和4.4个篮板,他的表现让网队方面还是觉得有些不太放心完全将先发大前锋的重任交给他。

  为了补强大前锋位置的实力,网队在2007-08赛季进行过程当中还通过一桩交易引进了当年曾经为火箭队效力过的斯威夫特,但是斯威夫特在加盟网队之后的表现仍然一如当年在火箭队时一样,勇猛有余、智谋不足,斯威夫特加盟网队之后也无法承担起主力大前锋的重任。网队方面不得已才派出迪奥普和克尔斯蒂奇联手搭档内线。这两人其实原本都是以打中锋位置为主的,在大前锋位置上并不擅长。大前锋位置存在的弱项很大程度上限制了网队在上个赛季当中有更大的作为。

  新泽西网队新的总经理范德维奇与球队老板罗德-索恩此前曾经在公开场合赞扬过易建联的表现,他们欣赏的是易建联的技术和潜力,认为只要对易建联加以时日的调教,易建联的前景有可能比肩达拉斯小牛队的明星前锋诺维斯基。

  易建联上个赛季在雄鹿队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担任先发大前锋,前半程表现相当不错,后半程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而表现有所下滑。易建联的表现网队自然是看在眼里。从网队的意图来看,他们引进易建联显然是希望得到一名堪担先发大前锋大任的球员。从易建联在雄鹿队锻炼的这一年和他在中国男篮提任先发大前锋的经历来看,网队很可能在得到易建联之后将先发大前锋的重任交给易建联。

  如果易建联加盟网队之后担任先发大前锋,那么他将会与卡特、德文-哈里斯和克尔斯蒂奇组成先发组合,顶替杰弗森先发位置的将很可能会是诺克巴(或者是鲍比-西蒙斯),这样网队的先发阵容将会是一支以速度见长的生力军,这意味着网队很可能会走跑轰路线,而这种打法应该比较适合易建联身体机动性强、弹跳力好的特点。易建联在这样一套体系当中应该能够更加充分地发挥自我,争取在下个赛季更上一层楼。不过,在此过程当中,易建联也不应该忘记一点,那就是肖恩-威廉姆斯同样是一个能力出众的球员,他将在网队面临威廉姆斯的强有力竞争,阿联只有凭借更加努力的付出才有可能牢牢把握住先发位置。(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威廉姆斯 | 斯威夫特 | 蒂奇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