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陕西中新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中超间歇期过长害了浐灞 确保第一集团不是难题

  尽管周三晚兵败上海滩,但浐灞队并未因此气馁,昨日中午,浐灞队搭乘飞机赶回西安,从全队的精神面貌来看,大家已经从失利的阴霾中走出。傍晚,100多铁杆球迷在浐灞驻地为球队举行了欢迎仪式,大家鼓励浐灞队放下包袱,重新找回胜利的感觉。

  浐灞输得并不服气

  虽然申花队最终赢得榜首大战,不过浐灞队输得并不服气。队长李彦告诉记者,申花方面做足了主场文章,当场裁判明显偏袒申花队,“即使姜晨不被罚下去,我和郑伟等人也得下场。”李彦认为下半时浐灞队原本有机会扳平比分,“当时我们压得对手喘不过气来,可惜运气太差了”。

  替补上阵的李毅也认为运气有点差,他在比赛中有一脚精彩的射门,可惜球弹在了护腿板上没有发上力。在出征上海前的一次训练中,李毅扭伤了腰,昨日在上海浦东机场,队医还要给他换药。输球让主教练成耀东非常郁闷,比赛当晚他没有回家,而是与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反复探讨比赛中暴露的问题。在分析失利的原因时,成耀东认为联赛间歇期过长,很多球员一时找不到状态,导致浐灞队未能展现出最佳的状态。

  虽然浐灞队遭遇失利,但陕西球迷对球员表现出的拼搏精神比较认可,所以当浐灞会员俱乐部呼吁球迷到基地迎接浐灞队归来时,百余名球迷积极响应。昨日傍晚,当浐灞队从上海归来时,球迷打出了“胜也爱你、败也爱你”的横幅,并集体高呼“浐灞加油”,此情此景让浐灞队十分激动,李彦代表全队表示:“失利已成过去,全队会聚集百倍精神,争取打好与天津队的比赛。”

  稍微放松可能掉链子

  目前中超第一集团竞争十分激烈,从第四名到榜首仅有三分差距,一个严峻的现实是,浐灞队若稍微放松,很可能就会退出第一集团。因而浐灞俱乐部要求球队全力以赴,打好近几轮的比赛。

  近期中超赛事安排十分紧密,从6月25日至7月6日,短短两周内要连续进行四轮比赛,对于各队的意志和体能都是严峻挑战。客场打完申花后,浐灞队将在本周六主场迎战天津队,紧接着下周三要客场挑战青岛队,7月6日又在主场对阵长沙队。对浐灞队不利的是,外援鲁尼刚刚复出却又感觉腿部不适,不得不到上海确诊,这意味着鲁尼正式出场的时间表将再次推后。而姜晨的红牌停赛使成耀东少了一个杀手锏,至于李毅的伤病能否确保首发尚属未知。在各队纷纷加大引援力度的情况下,浐灞队要继续保持第一集团的地位,加快引援速度已成为了当务之急。

  在积分榜上,浐灞队以18分屈居第二,天津和山东以16分的战绩紧随其后。从目前的态势来看,山东鲁能已逐渐找到状态,应会成绩稳步上扬,而申花势必不惜一切代价要保住第一位置。对浐灞稍微有利的是,第二阶段要遭遇的对手,除了明日主场对阵的天津队,其余均为中下游实力的球队,也就是说只要能打好与天津一战,浐灞队确保第一集团的地位并不是难题。本报记者 杨怡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彦 | 李毅 | 鲁尼 | 姜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