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前FIFA主席曝猛料 英德两届世界杯竟靠假球夺冠

英格兰的冠军有猫腻?
英格兰的冠军有猫腻?

    搜狐体育讯 尽管从国际足联卸任已经10年,92岁高龄的前任FIFA主席阿维兰热却依然“冲劲十足”。在接受《圣保罗页》报专访时,这位巴西老翁公开指出:1966年英格兰以及1974年德国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上,东道主球队最终能够夺冠都是与裁判串通后的阴谋,而一切不轨行为都伤害到了巴西队。

  阿维兰热在1974年至98年担任国际足联主席一职,因此说话自然有份量。92岁的巴西老翁为桑巴军团叫屈“1966年时谁是国际足联主席?斯坦利-鲁斯爵士,一位英格兰人!世界杯在哪举行的?在英格兰!在我们对阵葡萄牙、匈牙利和保加利亚的三场比赛中,我们被分配到了3位主裁判和6名助理裁判,结果9人有6位是英格兰人,还有2位是德国人。你认为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是为了毁掉我的球队,他们的确做到了,贝利那次因伤退场。”

  那一年决赛时,对阵双方恰好就是英格兰和前西德。“为什么在我们的比赛中只有德国籍和英格兰籍的裁判执法。在1974年德国世界杯上类似的事情又一次发生了。难道你认为这不奇怪么?我问你,英格兰是否再次夺冠或者赢得了什么锦标?没有,那原本是我们应该呆的位置。”

  1974年,荷兰队小组赛最后一轮2-0击败了巴西。鲁斯指派了当时50岁、来自德国的主裁判库尔特执法,结果他伤害了我们。我们0-2输了球,中卫佩雷拉还在同荷兰队中被罚下。这让他无法参加与波兰的季军争夺战。在《圣保罗页》报提出:“您认为在1966年和1974年世界杯上,都出现了有意偏袒主队的人为干扰?”这一问题时,阿维兰热的回答是“没错!”(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维兰热 | 格兰 | 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