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篮网总裁赞阿联作用重大 网队续后基德时代重建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美国媒体惊曝雄鹿队用易建联和鲍比-西蒙斯和网队交易换来理查德-杰弗森。雄鹿队这么做无疑是想甩掉几个困扰他们已久的薪资包袱,这才使得他们下定决心,认为值得交易易建联这名很有潜力的新秀球员。西蒙斯还有两年合同在身,未来两年他的薪资总额超过2000万美元。杰弗森的加盟将会使雄鹿队得到一名领袖级的老将球员。

  “理查德-杰弗森是一名工作努力、证明过自己、机动性强的前锋球员。”雄鹿总经理哈蒙德说道,“他是一名打法很有侵略性的球员,他的整个职业生涯表现一直相当不错。他是一个胜利者,职业生涯7个赛季有6个赛季都进入过季后赛,我们对能够迎来他的加盟感到兴奋。”

  另外一方面,对于网队来说,通过与雄鹿队的这桩交易,它也可以摆脱掉一个大合同,腾出薪资空间。杰弗森的合同还有三年时间,而未来三年他的薪资将高达4200万美元。“我想感谢理查德过去七年时间里对网队所做出的贡献。”网队总裁罗德-托恩说道,“他一直以一种很强的职业态度在打球,我们希望他职业生涯剩余的时间里能够打出最佳的状态。”

  美联社指出,网队的这桩交易意味着它将会延续“后基德时代”的重建过程,经过此番交易之后,网队有可能会在2010年的休赛期有大动作,它有可能会出手网罗多名自由球员。易建联有可能会成长为一名实力强悍的大前锋球员,而且易建联的到来将会更加有助于新泽西网队开拓中国广阔的市场。

  “我们感觉易建联会是一名非常特别的球员。”罗德-托恩说道,“他是一个只有20岁并且有7英尺高的球员,而且他的投篮能力又相当不错,他对我们的前场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

  鲍比-西蒙斯曾经在2005年得过进步最快球员奖,但是因为脚部受伤而缺席了2006-07赛季的所有比赛,上个赛季西蒙斯在雄鹿队只出场打了70场比赛,大部分时间都是打替补,场均贡献7.6分。“西蒙斯很感谢雄鹿队方面为他所做的一切,他们给了他一份很不错的合同,给了他一个很好的机会。西蒙斯此前碰到过一些伤病,这是很不幸的事。”西蒙斯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坦说道,“在艰难时期,你需要一个全新的开始来改改运。”

  雄鹿队在经过交易之后,很可能会派出由莫-威廉姆斯、迈克尔-里德、杰弗森、维拉纽瓦和博古特等人组成的先发阵容。(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理查德 | 罗德 | 托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