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残阵土耳其打疯了 星月战士跑动距离超对手一倍

  翻看土耳其与德国的赛后技术统计,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这根本就不能算是同一个档次的球队。射门数之比是21比10;角球数之比是8比2……当德国队全场比赛仅有三次射正球门就能打进三球时,擅于创造奇迹的土耳其人也只能认命。

  整个上半时,土耳其队的射门次数竟然高达16次,而德国队只有4次。即便是在小组赛中打疯了的荷兰队,在对阵意大利和法国的比赛中,也只是分别有14脚和13脚射门而已。这是疯狂的45分钟,残阵出击的土耳其队竟然在德国队门前掀起一次次的攻击波,德国门前风声鹤唳。门将莱曼仅仅在上半时,就有了5次扑救。

  据欧足联的技术统计,德国中场球员全场跑动总距离达到43733米,而土耳其中场球员全场跑动总距离竟然高达72924米,土耳其人比体能出众的德国队员还要能跑,这也难怪德国踢得如此吃力。本场改打中场的拜仁大将阿尔滕托普,全场跑动距离高达11439米,是两队球员中跑动最多的。岂止是阿尔滕托普,所有的土耳其队员都已经拼尽全力,在拉姆绝杀之前,他在边路横向带球过人后,防守他的球员被他摆脱后,累得一屁股坐在地上。显然,土耳其球员已经耗尽最后体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