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脚伤幸已恢复8成 今日将归队参加男篮训练

  本报讯 2008年6月26日下午,刚抵达北京不久的姚明举办新闻发布会,向公众介绍自己的伤势恢复进展,以及参加中国男篮奥运备战的计划。

  经历了长达4个月的休养,姚明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脚踝的伤势已经恢复了8成,但要完全恢复还需要一年的时间。

“医生建议在7月中旬之后再开始进行全队的对抗训练。但目前自我感觉恢复情况不错。”为了早日跟上备战节奏,姚明甚至在休斯顿找了两个国际比赛用球,试着找回手感。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们应该能在奥运会上看到一个状态接近百分之一百的巨人,当然前提是剩下那20%的伤情不会拖他的后腿。

  男篮的热身赛还剩下9场,7月4日和6日,中国男篮将与澳大利亚明星队(准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从各种迹象来看,姚明参加这两场比赛的可能性不大,接下来的比赛就是7月17日的斯坦科维奇杯。姚明说:“明天就回队训练,虽然不能参加五对五训练,我还可以适应战术,不一定需要对抗去熟悉,对抗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手段。斯坦克维奇杯的可能性是50%,我无法确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