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京沪长连捉对厮杀 西北狼欲夺回榜首

    搜狐体育讯 停摆了一月有余的中超联赛,象发了疯的斗牛一般,开始了它十二天四赛的疯狂旅程。

即将于本周末开战的第11轮赛事,因为京沪、长连和陕津等多场强强对话,而倍加引人关注。传统豪门的苏醒,给黑马奋蹄带来了严峻挑战,而中游部队的不甘人后,也让搅局者的角色凭添了几份鲜亮与神秘。虽然中超联赛依然是低水平状态下的竞争,但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 一不留神,球迷的目光还是会被自己的联赛吸引。

  广州中一VS青岛中能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中一主场胜

  主要看点:祥子期待洋枪土炮爆发 曲波能否带来强势冲击

  上轮刚刚在天津的一场完败,让沈祥福很是郁闷。看起来,中超休赛期间,祥子在球队身上所花的功夫,还没有展示出来。虽然在津门虎面前还差点火候,而一旦回到主场,他们又将抖擞精神,在青岛身上找回自信。与之相对的是,青岛队上轮憾平武汉,多少有点心有不甘。但要在客场取分,难度不小。

  综合实力方面,升班马广州队略高一筹,由于没有受到国足、国奥集训和比赛的影响,洋枪土炮的爆发想必也是迟早的事情。在天津憋闷了90分钟之后,拉米雷斯、徐亮不会让青岛门将舒服过关。而青岛队快马曲波在体能复苏后,应该能够首发出场,这倒给主队的防线带来挑战。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祥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