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桑特拉奇下课鲁能主帅震惊 图拔:没想到这结果

  本报讯 由来只有新人笑,有谁听到旧人哭。鲁能泰山1∶0力克长沙金德,图巴的日子好过了,鲁能“旧人”桑特拉奇却“下课”了。

  25日晚,鲁能泰山VS长沙金德,最大的看点就是图巴和桑特拉奇“斗法”。最终,聪明的桑特拉奇输给了更聪明的图巴。
在这场比赛中,长沙金德上半时采取守势,鲁能虽然场面占优,但进攻只开花不结果;下半时,金德全线压上,被鲁能抓住机会打进1球。

  桑特拉奇不仅输掉了比赛,更输掉了自己的工作。此战过后,长沙金德积8分,排名倒数第四,仅比垫底的辽宁队多出3分,保级形势严峻。26日上午,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在队内宣布了桑特拉奇下课的消息。

  原本打算在中国第二次创业的桑特拉奇,得知自己“下课”的消息后,感觉非常无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桑特拉奇表示,“该做的我都做了,但球队实在是太年轻了,输给鲁能很正常。”不过,桑特拉奇还是很看好长沙金德的前景,“1999年之前,鲁能泰山也没得过双冠王,一切都需要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现在的长沙金德和1999年的鲁能泰山很像,队员都很年轻,都很遵守战术纪律。”

  桑特拉奇“下课”,让鲁能主教练图巴感到震惊,“比赛结束后,我们聊了很长时间,没想到现在会是这样的结果。”不过,图巴并不认为桑特拉奇是因能力问题“下课”的。图巴告诉记者,“桑特拉奇能够率领鲁能取得双冠王,足以证明他的执教能力。但事情已经这样了,再多说也没有意义了,我只能祝愿桑特拉奇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顺利一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