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江苏德比再上演 延边战安徽争夺榜眼

    搜狐体育讯 6月28日,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将在6块场地上开战,届时,又会有一幕幕的好戏上演。爱国者队与烟台毅腾这对老冤家本轮又将交手,在中甲比赛中一直对爱国者队保持不败的烟台毅腾能不能延续这个纪录值得期待;江苏舜天和南京有有这两支同样来自江苏的球队又将再次上演一场“德比大战”,两队如今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这样的德比不知会不会燃起我们的激情;安徽与延边分列三、四名的两支球队一定会为了扩大自己的积分而血拼;无锡与宏登这两支积分榜垫底的难兄难弟本轮要进行一场厮杀,宏登能不能改变自己连续多轮不胜值得期待;南昌与青岛本周也将在八一体育场展开一场较量;东亚和重庆的比赛也将士一场精彩的比赛,两支上一轮没有取得进球的球队本轮一定会为了赢得进球而努力,本轮的中甲联赛将注定又是一次“血战”,联赛上半程接近尾声,任何一支球队都不想率先为保级而战。

  爱国者VS烟台

  关注度 ★★★★

  爱国者队上轮又一次没有输球,如今他们已经在最近的4轮比赛中保持了不败战绩,极好的上升势头也在帮助他们走出降级区。金志扬与曹限东也终于可以送上一口气了,它们在上轮取得一场平局后如今已经从积分榜的下游悄无声息的走到了中游,12分的积分从现在的中甲联赛的走势来看已经算是暂时的脱离了降级区,球队的多名留学生在这几场比赛中的作用还是相当重要的,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只要球队战术布置得当学生军应该会有所作为。

  烟台毅腾上一轮终于输球了,而且输给了老冤家延边队,与延边比赛的不胜场次也增加到了三场,这或许会激励烟台毅腾的队员们不要不思进取,应该努力去踢好每一场比赛。本轮烟台毅腾又遭遇了另外一位“老熟人”,不知能不能避免连败的出现,毕竟更换教练后的烟台毅腾队如今在技战术上都有了一定改变,队员与教练也都在互相重新熟悉,希望这个过程不要太长,烟台毅腾也可以回到一个正常的轨道上去。

  两支球队绝对是互相非常的熟悉,从2006年的中乙联赛至今,两队已经交手多次。在乙级联赛时,烟台毅腾并没有在学生军身上讨到任何便宜,但是双双升入中甲后的交手,烟台毅腾始终保持着不败的战绩,这对于本场比赛烟台毅腾的备战在心理上绝对占有优势,这场比赛也将是两队中甲对决的“第二季”,看好烟台毅腾会继续延续自己的纪录,同时走出上一轮失败的阴霾。两支年轻的队伍遭遇,爱国者可以战胜榜眼军吗?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