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加盟篮网五隐忧 需适应批评谨防"糖衣炮弹"

    搜狐体育讯 

  今天新泽西网队与密尔沃基雄鹿队已基本达成协议,网队将用全明星小前锋理查德-杰佛森交换雄鹿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以及小前锋鲍比-西蒙斯。

  在网队经理哈蒙德上任以后,雄鹿终于做出了第一笔震撼交易,杰佛森弥补了雄鹿最软弱的小前锋位置,同时雄鹿还摆脱了西蒙斯两年将近2000万的烂合同,而蓝网做这样的交易无非是想得到阿联,利用他的商业人气渡过哈得森河向纽约进军。

  阿联到了蓝网后,会让他重新换个环境,这也让他有很多的隐忧,主要是以下几点:

  一:纽约媒体

  纽约是全美国最大的城市,也是传媒业最发达的地方,纽约时报是全世界发行最大的报纸之一,纽约的记者一向以挑剔爱往鸡蛋里找骨头而著称,他们往往喜欢用放大镜去看一个队员的缺点。在每个球员到纽约打球之前,都被告知要有承受好媒介带来的压力的准备,媒体可以众口铄金,积毁销骨,这是任何一个球员都要面对的问题,新泽西虽然在纽约的乡下,但是无孔不入的记者也会无比关注蓝网和阿联,更何况在蓝网的计划里它们会在不久搬到纽约。

  二:各种绯闻

  米尔沃基是个小地方,在这里可以安静的生活,也不会受到什么人的打扰。但是到了纽约却不一样,这里是美国的时尚之都,是美国最繁华最容易产生一夜情的城市。没有结婚还没有确定女朋友的阿联一定是否能够洁身自好成为他在这里立足的关键,在尼克斯每个很多队员都是绯闻一大筐,当阿联面队美女诱惑时,他能够经的起考验么。

  三:金钱诱惑

  男人有钱就学坏,有钱就容易堕落,阿联终于如愿以偿的来到了纽约这样一个能够让他挣大钱的地方,这是阿联迫切希望的,但是在联盟里缺乏口碑的经纪人费根能给阿联带来什么?阿联会不会像姚明一样拒绝有损自己形象的广告和商业合同,阿联有了钱后是否会丧失前进的动力水平开始停滞不前,这都是我们迫切关注的问题。

  四:适应位置

  杰佛森走了,阿联顶替他的位置,在篮网的花名册上没有合适的小前锋,这就意味着阿联可能会打三号位,有人评价说阿联应该用小前锋的技术打大前锋的位置,现在如果真的让阿联打小前锋或者可以让他能够更快的强大的起来,当然这个前提是阿联能够迅速适应位置的角色并且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五:新的环境

  阿联加盟篮网,意味他换了个球队,跟新的队友打球,换了个城市还要熟悉当地的环境,这都需要时间来适应,希望阿联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适应这个环境,这样可以保证他好好的打球。

  以上是阿联在篮网未来的五个隐忧,我们真的希望阿联能够在蓝网打出自己的天地,其实阿联只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的提高自己的水平,就可以在蓝篮这个新环境里打出自己的天空,这样无论对他还是对球队,都是非常有好处的。(搜狐体育:飞刀)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