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俄罗斯VS西班牙 > 08俄罗斯VS西班牙-西班牙动态

阿拉贡内斯赞三将梦幻表演 不为比利亚受伤发愁

    搜狐体育讯 奥地利时间6月25日消息,时隔24年重回欧洲杯决赛,这样的伟大战绩在赛后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的脸上丝毫看不出喜悦之意,当记者们都在猜测是不是比利亚的因伤确定无缘决赛让老帅惆怅?阿拉贡内斯却坦言:“我并不是一个习惯把高兴挂在脸上的人,虽然比利亚受伤,但托雷斯,法布雷加斯,古伊萨都非常出色,我并不发愁。

  老帅对球队下半场西班牙队的表现很是满意,尤其是对中场的控制力,而三名大将的出色发挥甚至让一向对夸奖球员惜字如金的阿拉贡内斯用出了“梦幻般”的形容词。“下半场队员们打得更快,更有进球的欲望,这是击败对手的源泉。”阿拉贡内斯表示,“我们的控球非常好,现在看来这是取胜的关键,法布雷加斯盘活了中前场,伊涅斯塔的全场最佳已经说明了他的出色,而拉莫斯在后防线的也发挥的很出色,甚至包括屡次出现在对方禁区内制造出的威胁,他们的表现是梦幻般的。”

  也许正是这样的出色让老帅并不担心比利亚缺阵决赛带来的隐患,但在阿拉贡内斯心中,托雷斯虽然没有在本场中取得进球,但作用依旧胜过打进今天第二球的古伊萨,阿拉贡内斯在发布会上说道:“托雷斯对于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虽然今天没有进球,但他的表现也很出色,决赛首发我需要时间考虑,但不是半途换下托雷斯就是首发变动的信号。”

  进攻上的疯狂固然可贵,在功利足球盛行的今天,能够打出如此酣畅的攻势足球已实属可贵,但再次大胜俄罗斯,老帅还透露了一个制胜武器:“我们很好地限制了阿尔沙文,显然他是俄罗斯阵容最可怕的队员,我告诉队员要贴近他,今天哈维和拉莫斯以及普约尔成功地切断了他与俄罗斯中场的联系,这让我们几乎没有收到什么威胁。”虽然嘴上侃侃而谈,但老帅的脸上一直面无表情,当记者问及“难道不高兴吗?”的时候,阿拉贡内斯的回答让人们解开了疑惑,“我不是一个将喜悦挂在脸上的人,我可以告诉你,现在我心里非常非常的高兴,我不爱庆祝,也不爱表现,但我很高兴。”

  决赛面对德国,德意志精神显然比俄罗斯人的来势汹汹更具冲击力,但在阿拉贡内斯眼里似乎还有一样左右胜利的关键,那便是体能,“德国人比我们多休息一天,所有的一切还要看恢复,决赛现在我还不知道如何去打,但今年对于西班牙队来说将是特殊的一年。”老帅的话蕴涵了对冠军的无限渴望。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 冯齐奥地利维也纳报道)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托雷斯 | 比利亚 | 布雷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