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开启篮网重建计划 中国长城未来在纽约聚首

    搜狐体育讯 今天新泽西网队与密尔沃基雄鹿队做出重镑交易,网队将用全明星小前锋理查德杰佛森交换雄鹿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以及小前锋鲍比西蒙斯。

  这是篮网重建计划的第一步,也是最为重要的一步,网队清理了杰佛森6年7600万,2011年才到期的合同,为球队在2010年自由球员市场抢人做好了准备。

  2010年,篮网有合同在身的只有哈里斯,阿联,卡特,两个威廉姆斯和未来的新秀,即便篮网今年和克里斯蒂奇,纳克巴,迪奥普续约也都是是短约,这样到2010年篮网将有3000万元的工资薪间,这将吸引两个顶薪球员加盟。

  篮网队的小老板是Jay-Z,这家伙是美国说唱乐的巨星,和詹姆斯有非常好的私人关系,以前就曾经传出过流言如果在骑士前途渺茫,詹姆斯将在2007-08赛季改投篮网的流言。今年小皇帝再度向球队发出威胁,要求增强实力否则走人,如果骑士满足不了的詹姆斯的要求,Jay-Z又会游说詹姆斯在2010年执行球员选项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篮网。如果篮网真的诱惑詹姆斯成功,篮网将成为具备冲击总冠军实力的球队,阿联也可以成为小皇帝得力的助手,篮网只需要两年就可以成为超级强队,阿联经过两年锻炼以后就可以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在篮网队他可以发挥重要的作用,这远比他在雄鹿这样没前途的球队强。

  篮网现在交易杰佛森腾工资薪间显然是为2010年吸引诸如小皇帝这样超级重量级球员做准备,这些重量级球员包括詹姆斯,姚明,波什,小斯。

  2010年姚明有合同选项,如果火箭还是打不出好成绩姚明也可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界时蓝网将成为姚明的下家之一,如果姚明和阿联在篮网聚首,这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将会多么的震撼的事情。这样我们就可以在篮网就可以看中国国家队的比赛,这也是一件幸事。

  蓝网现在要做的就是腾出工资空间,然后摆烂在2009年,2010年搞两个乐透区靠前的新秀,在2010年利用自己充足的工资薪间去吸引重量级球员,如此网队会有脱胎换骨的变化,这是它们完成重建的最佳方式。

  在篮网未来两年摆烂的时间里,阿联会得到大把的上场时间,这对阿联的成长是非常有好处的。在未来的计划里,篮网将渡过哈德森河向曼哈顿进军,这样篮网就不是纽约的郊区球队而是要和尼克斯去抢市场,阿联的商业价值将被充分利用,这将决定阿联可以成为篮网未来计划中重要的一部分。

  篮网进军纽约,对任何一个全明星球员都有诱惑力,这是篮网能够吸引他们加盟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到2010年,篮网有乐透新秀,有3000万的工资薪间,这足够让它们能够成为一个超级强队,这就是篮网的未来重建计划,未来一定美好,阿联能够加盟篮网对他的职业生涯肯定是有好处的。(搜狐体育:飞刀)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