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美专家:新泽西瞄准小皇帝 阿联为网队吸纳人气

    搜狐体育讯 在雄鹿队用易建联和鲍比-西蒙斯打包和网队交易理查德-杰弗森的消息被正式确认之后,ESPN专家约翰-霍林格就此事发表了看法。霍林格首先提到的是网队的未来前景,他认为网队在将理查德-杰弗森交易出去之后腾出了很大的薪资空间,这为他们在2010年设法追求勒布朗-詹姆斯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约翰-霍林格随后指出,通过交易,网队虽然得到了易建联和鲍比-西蒙斯这两名很有实力的球员,但是网队付出的代价是一名联盟顶级的小前锋球员理查德-杰弗森,这样网队留下的空缺恐怕是随后进行的选秀活动无法弥补的。而且人们应该质疑的是到2010年的时候,勒布朗-詹姆斯是否愿意加盟网队这样常规赛战绩大概只有30胜左右的球队。

  与此同时,约翰-霍林格也指出,理查德-杰弗森在过去两个赛季当中一直受到脚踝伤病问题的困扰,很多时候当网队方面希望他担纲攻击的时候,他所做的决定都是错误的。所以未来三年薪资总额高达4200万美元的杰弗森性价比是相对比较低的。但是,不能忽略的一点是,理查德-杰弗森才28岁,这个年龄段正是当打之年,即使他在过去这个赛季当中进攻一端表现不是非常好,他的防守能力在联盟小前锋当中是可以排在第13位的。

  约翰-霍林格认为,对于网队与雄鹿队之间的这桩交易应该这样看待:即使易建联在未来成长为一名出色的球员(能否实现现在还是未知数),也很难想像易建联会成长为比杰弗森更加出色的球员。显然,网队愿意与雄鹿队进行交易,目标并不是瞄准2008-09赛季就提升球队阵容的整体实力,它的目标瞄得更加长远一些,应该是为2010年腾出薪资空间。到时候西蒙斯的合同到期之后,网队的薪资总额当中将会减少1060万美元,那样网队就可以腾出薪资空间来争取联盟顶尖的球员。

  约翰-霍林格还提到了易建联的影响力问题,他指出,易建联的加盟将会让网队从纽约地区吸引更多亚裔球迷,而易建联在到一个更加广阔的篮球天地之后可能也会有更好的表现。网队现在能够寄托希望的就是,易建联、德文-哈里斯、克尔斯蒂奇、乔什-布恩、马库斯-威廉姆斯、肖恩-威廉姆斯这样的人员组合能够在未来产生足够好的化学反应,打出水平和好的战绩之后能够在将来吸引勒布朗-詹姆斯的加盟,如果到时候卡特还能够保持较高的竞技水准,那就再好不过了。

  与此同时,雄鹿队方面在经过这番交易之后,他们显然会觉得自己已经更加接近成为一支比上个赛季更出色的球队。雄鹿队上个赛季的得分能力其实是不错的,但是球队的防守一直不好。在新任主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的执教下,雄鹿队势必会着重提高自己的防守质量。经过与网队的交易,雄鹿队无疑补强了他们最薄弱的小前锋位置,而且理查德-杰弗森的加盟也将会使他们的防守能力有所进步。(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霍林格 | 理查德 | 约翰 | 勒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