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密城专家同感震惊 称雄鹿急功近利对易失去耐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4点,美国传来消息,雄鹿用易建联和队友鲍比-西蒙斯交换新泽西网队的小前锋杰弗森,交易就在选秀大会前3个小时内发生,但是不涉及到本次选秀大会。

  易建联被交易的消息在中国篮球圈掀起轩然大波,同样在密尔沃基当地也是,长期报道雄鹿比赛的记者也感到十分惊讶。

  《哨兵报》的记者查尔斯-加德纳谁该报两名跟队记者之一,他在易建联的新秀赛季中重点报道易建联,同时也是该报纸专栏《易世界》的负责人之一。他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表示也有些惊讶。“我知道他们会交易球员,但是没想到会是易建联。”

  而密尔沃基南部城市雷森的《航海日志报》记者加里-沃尔夫的反应同样也是惊讶。两周前做了心脏手术的沃尔夫在家修养,他一边咳嗽一边跟搜狐体育说:“我也很惊讶。因为手术,我没有去雄鹿那边,也没有去选秀大会”

  至于易建联被交易,沃尔夫分析称:“哈蒙德刚刚上任,急于出成绩。虽然雄鹿希望易建联和博格特重建球队未来,但是新老总失去了耐心,虽然杰弗森很出色。”(搜狐体育 汪勇)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沃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