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杜震宇留洋受多重阻碍 亚泰态度强硬本赛季难走

  国足折戟世界杯预选赛后,不少国脚萌生了留洋的心思。昨天,有消息称曼城俱乐部有意邀请杜震宇前去试训。不过,当事人表示对此毫不知情,亚泰俱乐部也明确表态,称至少在本赛季不可能放杜震宇走。

  据称,在做出了放弃孙继海的决定之后,曼城有意再引进一名更年轻的中国球员,以保持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他们相中了中超先生杜震宇。

不过,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杜震宇表示他对此毫不知情。杜震宇说,随国家队客战澳大利亚队归来之后,他马上到亚泰队报到。在客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之前,亚泰队员的手机、电脑全部交了上去,他也是昨天才听别人说起这宗传闻的。但到目前为止,并没有曼城方面的人找过他,而且,如果曼城确实对他有意,也应该去找亚泰俱乐部谈。昨天,亚泰俱乐部也明确表示,不管是曼城俱乐部还是相关经纪人,都不曾找他们谈过运作杜震宇留洋的事情。今年亚泰队成绩不佳,至少在本赛季,他们绝不可能放杜震宇走。

  无风不起浪,曼城或许真的对杜震宇有意,但即便如此,此事也只停留在他们单方面看好杜震宇的阶段。要想运作中超先生登陆英超,顶替孙继海留下的位置,还很遥远。A22c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