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篮协得知易建联被换消息 胡加时:不会影响备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 今日凌晨,ESPN传来震爆消息,新泽西网队与密尔沃基雄鹿队已基本达成协议,网队将用全明星小前锋理查德-杰弗森交换雄鹿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以及小前锋鲍比-西蒙斯。

这样的消息对于在中国的易建联来说应该是一种解脱,在雄鹿队的种种悲喜都可以放在脑后重新开始。在笔者电话询问篮协的态度,并问及最近多发的事件是否会对易建联备战造成影响的时候,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告诉笔者,易建联现在备战一切正常,转会交易不会影响易建联的备战工作。

  “我也是早上听说的,对于职业联赛来说,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易建联现在在国家队安心备战,他的情绪不会受到影响。”胡加时在谈到易建联转会网队的时候简单的说。“运动员,尤其在NBA,这样的事很正常,只是一种运作而已,不会耽误他的备战。”胡加时表示。据了解,今天上午,姚明将正式归队与队伍合练,目前国家队正在磨合新的防守战术,姚明的归队对于大家是一种信心上的激励,如今的中国男篮只想排除一切外界干扰专心备战,任何事情都不会阻碍队员们打出历史最好成绩的目标。(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