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德比大战舜天剑指三分 有有坚持以不变对应万变

  南京日报报道明天,南京的奥体中心将上演一场“江苏德比”,这是江苏舜天和南京有有的第十一次交锋,在前十次中,江苏舜天以3胜6平1负占据着优势。当位居榜首的舜天迎战近来状态不佳的南京有有时,双方将如何较劲儿。


  舜天不论德比只要三分

  明天,中甲联赛两支同城球队将迎来本赛季首次德比。对此,舜天上下的观点高度统一:“德比不德比我们不在意,要完成冲超的目标,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

  这是本赛季刚刚加盟舜天的主帅裴恩才第一次经历江苏德比,曾是国字号主帅的他并没觉得比赛因此而不同,“除了赢球,我对队员没有其他的要求。”新加盟舜天的内、外援们倒是对比赛充满了期待,尤其是头号射手、外援马西奥,他说:“同城德比,比赛肯定会特别精彩,我要用漂亮的进球帮助舜天获胜。”

  舜天俱乐部副董事长龚建人希望全队上下能以平常心去看待这场比赛,“从我们俱乐部层面来说,从没提过"德比"这个概念。周六的比赛我也希望队员们当作一场普通联赛去打,赢球是我们的目标。”

  有有:坚持以不变应万变

  “以不变应万变。每个队都有自己的赛季目标,江苏舜天的目标是冲超,我们没有冲超的压力,只要锻炼队伍就行。”在第11次德比前,南京有有队领队吴海乐对记者这样分析道。此话听来轻松,但只要是运动员,哪有不想在赛场上取胜的呢?更何况是对待同城的兄弟球队,“舜天现在虽然排在首位,但联赛还没过半呢,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吴海乐向记者介绍,目前队中头号射手谢里奥和主力门将汤峻状态都不错,“矛”、“盾”均已备好,只等号角吹响。

  南京日报记者 朱彦 浦宏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