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泰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中韩奥运无间道:唐娜李矛引争议 三名帅"叛变"

  中国人在韩国之二 被妖魔化的唐娜?


  吉林姑娘唐娜(韩文名字唐汭序)如今可坐在火山口上,这倒不是因为她经过复杂的考试程序如愿以偿取得韩国国籍,而是在她成为韩国乒乓球女队之后的一系列真假难辫的言论激怒了中国球迷,我们无意去追究唐娜是否真得要得罪自己的祖国,但既然已经成为韩国国家队的一员,就自然免不了要与嫁给韩国人的郭芳芳一道在北京奥运会上与自己的祖国碰面,只是没想到会闹出如此之大的动静来。中国人已经告别了心胸狭窄的年代,但唐娜此刻已成为万人瞩目的人物,也许正在为奥运会上该如何表现而犯愁。

  也许她能如其它“海外兵团”低调打球,赚该赚的钱的话,她会活得很充实或者最终可以达到名利双收的目标。然而就因为那篇《唐娜:不想只做国乒陪练,北京奥运目标女单夺冠》那篇采访稿件中文不同的版本,她立马就被推到风口浪尖,对于备战奥运会也产生很大的影响,包括她的家人也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

  今年已经30岁的唐娜是2000年由吉林队改投韩国大韩航空队,代表俱乐部一直四处征战,在此期间她也忙里偷闲代表天津队参加过2005年全运会女子双打比赛,与队友合作夺得女双银牌。对于一个只代表韩国参加为数不多的世界大赛,世界排名目前暂居第27位的唐娜而言,参加一届奥运会只能算是一个运动员毕业的梦想和追求,至于奥运会夺冠可以说她在说梦话,也可以说是别人的臆断。

  唐娜韩文唐汭序的原意是幸运之意,按她自己的话说:“经历了这次的国别门事件之后,仿佛人一下子老成了不少,中国球员的水平毫无疑问是世界顶尖级的,作为单体要与强大的中国队团队作战几乎是不可能的,我惟一的念想只是想参加奥运会,仅此而已,不希望被卷入与奥运会无关的事非当中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