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武汉光谷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桑尼下课事先毫无征兆 双冠王教头再和中国再见

  没有任何征兆,却也没有让任何人觉得意外,桑特拉奇,这位曾经在鲁能泰山创造过双冠王辉煌的金牌教头,在时隔八年之后,重新回到中国选择在长沙金德队进行二次创业的时候,在联赛仅仅打过10轮(第9轮因故延期)之后,悄无声息地交出教鞭,就此成为今年中超联赛第八位中途下课的主教练。

随着桑特拉奇的下课,中超16支球队中,只剩下了5名外籍教练。相比排名垫底的辽宁队主帅洛兰特,排名中游的大连海昌队主教练科萨,以及河南四五队主教练卡西米罗,甚至排在第一集团的的鲁能泰山队的图拔和北京国安的李章洙,日子也好不到哪里去,毕竟当初俱乐部请他们过来的目标,是奔着联赛冠军去的,但至少在眼下,夺冠这两个字,对他们而言,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昨天下午,当朱波带领着长沙金德队员走上训练场的时候,主教练桑特拉奇却不再像以往那样,带着外籍助手早早地等候在那里,因为从昨天上午开始,他就已经不再是这支球队的主教练了,尽管因为牵扯到违约金的问题,手续还没有全部完成,俱乐部还没有正式向外宣布,但高层已经明确告知队员,从现在开始,这支球队已经不姓“桑”了。

  金德俱乐部解聘桑特拉奇的理由就是带队战绩不佳。在前天结束的比赛中,长沙金德队主场0比1不敌山东鲁能,排名跌至倒数第四,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而前面10轮联赛中,金德队仅仅取得了1胜5平3负的战绩,比副班长辽宁队仅仅多出了3分。就在输给鲁能队的当晚,金德俱乐部高层通过紧急磋商,最终选择让桑特拉奇下课,球队暂时由助理教练朱波负责带队训练和比赛。

  事实上,对于桑特拉奇的带队成绩,金德方面一直不是很满意,在雄心勃勃加大投入之后,俱乐部将今年联赛的目标定在了前八,但是10轮联赛打下来,金德队却只赢过深圳金威队一场,而即便是这唯一的一场胜利,赛后却又爆出了“问题球”的传闻。与鲁能泰山队的比赛前,金德队的排名是第10,虽然能够战胜对手,他们完全有可能挤进前八,所以俱乐部也把这场比赛,当成了给桑特拉奇的最后一次机会,可惜的是,金德输掉了这场比赛。

  1998年,桑特拉奇第一次来到中国执教,第二年,他便带领鲁能泰山队获得了联赛和足协杯赛的两个冠军,这也让他的声望在那一刻达到了巅峰。虽然在2000年黯然下课,但桑特拉奇显然不甘心就这样结束,因为一直对自己充满了信心,他期待着再次在中国足坛证明自己。去年年底,当长沙金德队跟他取得联系后,虽然对这支以年轻队员为主的球队谈不上有什么了解,但他依然选择了冒险。

  冒险显然是要付出代价的,而桑特拉奇在中国的第二次创业再次遭遇了滑铁卢,中国足坛的一代名帅黯然下课,只能以一个失败者的身份,第二次跟中国足球说声再见。“我对金德俱乐部的这个决定感到很遗憾,该做的我都做了。”这也是桑特拉奇在得知自己下课消息后,第一时间作出的无奈表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