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武汉光谷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再度来华已无昔日棱角 10轮过后桑尼挥手别金德

  作为前南斯拉夫国家队主教练,当年桑特拉奇是以一种“救星”的强势,入主鲁能泰山队的。对于这位顶着世界级教练光环的大牌,鲁能泰山方面非常配合,按照当时俱乐部的说法就是“要人买人,要钱给钱”,在球队内部,老桑可以做到说一不二,具备绝对的权威,这也让他能够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上面。

  事过境迁,当桑特拉奇第二次来到中国执教时,他原本以为可以获得跟当年在山东时同样的条件,但是对一向在教练和球员面前强势的金德俱乐部,他的这种想法显然是一种奢望。今年年初的海南集训,桑特拉奇曾经亲自制定了一份内外援的引进名单,并且表示,只要能够拥有这些队员,他完全有信心跟鲁能和申花这些冠军级球队掰一下手腕。但最终的结果却是,他想要的人没有过来,原本他非常看重的陈涛、宋振渝和刘建业等人,先后被俱乐部“三停”,而要想带领着一群连中超比赛经验都没有几场的年轻队员,复制若干年前在山东时创造过的奇迹,无疑是在痴人说梦。

  岁月的磨炼,已经让桑特拉奇失去了最初在鲁能队时的那些棱角,虽然他对胜利依然充满了渴望,但是在强势的俱乐部老板面前,老桑还是很识时务地把自己定位在了打工者的位置上面。与在山东时的敢爱敢恨不同,在长沙执教期间,每次碰到什么问题,桑特拉奇都会用一句“我不清楚;我不知道;这是俱乐部的决定;这些事情和我无关”来推脱。而在训练和比赛中,他更是早就习惯了俱乐部官员比他的声音更大、比他更加直接地对球队进行指挥。但即便如此,他还是没能让自己在这支球队的执教生涯多延续几天,短短10轮比赛过后,他便不得不收拾行李,告别了长沙这座他还没有来得及熟悉的城市。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