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八方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科萨还能吃多久

  挺着个大肚子,科萨享受着金州体育场看台上为数不多的球迷的欢呼,2比1的结果,并不是他带领这支大连队取得的最大的比分,这场比赛的过程,也远远谈不上漂亮,但是一场胜利,却足以让刚刚接手球队不到一个月的他,重新找回当年打遍中超无敌手的感觉。

  联赛间歇期,大连实德俱乐部将原主教练拉德科送走,请回了昔日的功勋主帅科萨诺维奇,希望他能带领这支年轻的球队,重塑当年大连足球的辉煌,在球队深陷连续七轮不胜泥沼的情况下,作为“中国通”的科萨,自然被当成了拯救大连海昌队的救世主。

  这已经是科萨第三次执教这支球队了,第一次,他曾经豪取三座冠军奖杯,那时的他,被塞尔维亚球迷称作“中国足球皇帝”;第二次,他是以“救火队员”的身份回来的,但是在首战0比4输给辽宁队后,借口去北京办事的科萨,竟然不辞而别,让球队陷入了极大的被动之中,那一次他是大连球迷心目中的骗子。

  尽管经过了今年年初的大甩卖后,目前的这支海昌队中,当年曾经在科萨手底下踢过球的队员没剩下多少,但是科萨仍然拥有足够多的资本,毕竟从球队的老板,到俱乐部总经理,都曾经跟他有过多年的合作,再加上俱乐部给了他足够大的权力,科萨自然可以按照自己的设想,对球队进行改造。

  与辽宁队的比赛中,科萨大胆地排出了一套全部由国内队员组成的“全华班”,并且凭借着队长张耀坤的梅开二度,帮助大连海昌队取得了久违的胜利。尽管拥有足够多的人气,但科萨自己也明白,以大连队目前的实力和人员储备,再加上国奥队抽调走了由冯潇霆、赵旭日和朱挺组成的整整一条中轴线,球队今年夺冠绝对是一种奢望,他的回归,更多意义上是信心的回归以及大连足球人气的重新集合。“稳住正在挣扎的大连队,然后在明年重新为中超冠军而战”,这是大连实德俱乐部老板徐明这次请他回来时给他下达的任务,看上去虽然压力不大,但是以大连球迷高傲的心气,一旦成绩出现波动,等待他的,将不再是现在这样的掌声和鲜花,在大连足球回过魂儿来之前,“衣食无忧”只能是一个理想化的东西。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