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29届奥运会帆船赛志愿者各项筹备工作将迎大考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昨日记者从北京奥组委青岛奥帆委获悉,日前,2008奥帆赛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奥帆委常务副主席、奥帆赛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组长臧爱民出席并对2008奥帆赛志愿者部的工作人员和广大志愿者进行了总动员。

  据奥帆委常务副主席、奥帆赛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组长臧爱民介绍,本次会议回顾了2008奥帆赛志愿者工作赛会、城市运行、社会以及群众性迎奥运活动的进展情况,安排了下一步工作计划,调整了2008奥帆赛志愿者工作协调机构,并介绍了奥帆赛志愿者工作风险管理有关工作情况。臧爱民告诉记者,2008奥帆赛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前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值得肯定。与此同时,臧爱民也表示,随着2008奥帆赛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奥帆赛的志愿者工作任务也将变得十分繁重。此外,岛城还将相继迎来北京奥运会火炬青岛段传递活动、2008奥帆赛和残奥帆赛等重要节点,每一个环节都要求高质量地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的各项筹备工作将迎来“大考”。她希望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首先要充分认识冲刺阶段志愿者各项工作的重要性,确保质量,快速推进;要树立风险意识,突出重点,加强防范;还要强化责任观念,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以百倍的干劲、百倍的努力,打好2008奥帆赛志愿者工作的决胜之战。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爱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