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别克公开赛首轮 三人并列领先卫冕冠军遭遇噩梦

领先者
领先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别克公开赛结束首轮比赛的竞争。美国球手科里-帕文、波-范佩尔特和杜德利-哈特都在星期四打出了一轮完美的比赛,64杆低于标准杆8杆而且无柏忌,三人共同取得了领先。

  帕文开局平淡连续打了4个帕,不过后面8洞他突然找到了捕鸟感觉,拿下6只小鸟后便在沃维克山高尔夫和乡村俱乐部球场的成绩榜上冲到了榜首的位置。

帕文今天使用了在他壁橱放了10多年的推杆,结果只用了21推,在25年的美巡赛职业生涯中首次背靠背连续两轮打出了64杆。48岁的帕文上个星期天在旅行者锦标赛最后一轮比赛也打出了64杆的好成绩。

  “这是我1984年买的推杆。”帕文向记者透露,“这个推杆我用了很长一段时间,一直用到大概是1995年中。然后我就没再用那根推杆,不过去年开始我又重新用上了它,因此可以说它休息了超过10年的时间。我想我应该再试试那根推杆,结果还真管用。”

  范佩尔特本周是他参加的第196场美巡赛事,不过仍然还在追寻他首个美巡赛冠军。今天范佩尔特抓到6只小鸟的同时,还在标准杆为5杆的第7洞射下了一头老鹰,结果交出了64杆的好成绩。哈特在最后一洞丢掉小鸟推后,也加入了并列领先的行列。

  落后领先者一杆打出65杆的是美国球手布里尼-拜德,他今天的这轮比赛也是无柏忌。在本赛季初夺得梅塞德斯锦标赛的瑞典球手丹尼尔-乔普拉星期四也同样交出了65杆。日本球手丸山茂树、英国球手肯奈斯-费利、加拿大球手乔-米尔斯和美国球手伍迪-奥斯汀四人都打出了66杆,其中奥斯汀1995年还在别克公开赛夺得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美巡赛冠军。

  2003年的别克公开赛冠军美国名将吉姆-福瑞克,首轮打出了68杆,落后领先者4杆,他是本届别克公开赛参赛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员。在沃维克山,福瑞克已经连续38轮打出了低于标准杆的成绩。之前,福瑞克连续7次在别克公开赛打入了前10名。

  在美国公开赛与老虎-伍兹大战91洞落败的高尔夫世界的新宠洛克-梅迪亚特,首轮状态不佳,只打出了71杆的成绩。梅迪亚特是别克公开赛2000年那届比赛的冠军,他希望美国公开赛时的良好状态可以延续到别克公开赛,不过他也承认自己有点精疲力尽了。

  “我在美国公开赛耗了太多,我需要休息一下。”梅迪亚特说,“我感觉非常疲劳,我甚至都没力气说话。当我连话都说不了的时候,你就知道我有多累。”

  卫冕冠军布莱恩-白特曼星期四的状况可以说再糟糕不过了,他首轮打出了76杆高于标准杆4杆,这就包括他在7个洞不幸吞下的6个柏忌。(小路)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文 | 奥斯汀 | 哈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