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花絮:巴拉克祖母的心愿 德国足协掏巨奖

  16强半数教练下课

  本届欧洲杯尚未结束,然而16强队伍中已经有半数球队的主帅黯然离开。

  据悉,这些交出帅印的教练包括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葡萄牙队主帅斯科拉里等。此外,西班牙队虽然尚未结束本届杯赛征程,但主帅阿拉贡内斯也表示将在赛后离开。
土耳其队主帅特里姆也在25日负于德国队后表示不想继续执教土耳其队。

  巴拉克祖母的心愿

  尽管年事已高,但巴拉克的祖母罗斯玛利亚·巴拉克依然时刻关注孙儿在绿茵场上的表现。在25日德国队与土耳其队进行半决赛之前,老太太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就表示,“当然会是我们赢得比赛”。

  而在展望决赛时,老太太表示更愿意德国队迎战西班牙队,“与俄罗斯队相比,我更希望德国队能碰上西班牙队”。

  德国足协掏巨奖

  在25日击败土耳其队之后,德国队率先进入本届欧洲杯决赛。而德国足协也随即宣布,大幅提高奖金额度,将给予德国队23名球员每人15万欧元的重奖。

  据悉,德国足协还表示,如果德国队能够成功夺冠,那么给予球队所有人士的总奖金将达到2200万欧元,创下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

  (新华社瑞士巴塞尔6月25日奥运专电)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