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断电1毫秒 系统"重启"6分钟

  本报讯 在德国队与土耳其队的欧锦赛半决赛下半场时,电视转播信号突然出现中断现象。实际上当时负责转播的大多数电视台都出现了信号中断问题,这也给大多数观看直播的球迷带来巨大影响。昨日欧足联和欧洲杯组委会官方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道歉。


  欧足联解释:“欧洲杯国际广播中心(IBC)使用的是维也纳城市电网。昨天比赛时,可能是受到维也纳暴风雨的影响,国际广播中心的电力系统出现三次不足1毫秒的断电,结果却造成了严重的后果。由于断电探测系统出现问题,断电使得一个主控制室被迫重启系统,而每次重启都要花费近6分钟的时间。电力保护系统也出现问题,没能及时发现断电并自动切换到备用电力,造成了比赛时的转播信号中断。”

  欧足联在道歉的同时表示:俄罗斯对西班牙的半决赛以及最后一场决赛,国际广播中心(IBC)的电路已经切换到新的发电机组系统,以防任何外界因素影响电力系统以及电视转播信号传输。

  (国传)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