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网队选洛佩斯继续补强内线 阿联平添一名竞争者

08选秀篮网洛佩兹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就在NBA选秀活动开始之前,新泽西网队与密尔沃基雄鹿队方面达成协议,网队用理查德-杰弗森从雄鹿队换来了易建联和鲍比-西蒙斯。网队的这一重大举措被视为是补强内线、甩掉杰弗森大合同、清理空间为将来争取勒布朗-詹姆斯的 加盟做准备。在网队大前锋位置缺乏强手的情况之下,易建联在新赛季里很可能会占据先发大前锋的位置。在随后进行的NBA选秀大会上,新泽西网队用它的10号顺位选秀权挑中了来自斯坦福大学的大前锋/中锋位置摇摆人布鲁克-洛佩斯。从网队所做的这一选秀举措来看,网队显然觉得自己的内线实力仍然不够强大,希望继续在这方面加强,着眼于未来打造球队内外线的均衡实力。

  布鲁克-洛佩斯出生于1988年,身高2米15,体重116公斤,是一名步法移动灵洛,运动能力较强的内线球员,凭借其出众的身体素质,他在内线的单打能力较强,算得上是一个内线得分的好手,特点有点类似于PJ-布朗。在斯坦福大学效力期间,他场均出场30.8分钟,能拿下19.3分、8.2个篮板,是斯坦福的内线利器。布鲁克-洛佩斯的篮板球数据由于其双胞胎弟弟罗宾-洛佩斯(已被太阳队选中)的存在而显得略微平庸,在布鲁克-洛佩斯这个7尺长人和他的双胞胎兄弟分开之后,布鲁克-洛佩斯各方面的数据应该会有所进步,当然这还得取决于他的上场时间。

  网队在选中布鲁克-洛佩斯之后,应该会更多地将他当作中锋来使用,在新赛季里,布鲁克-洛佩斯很可能会出任克尔斯蒂奇的替补。这样网队在中锋位置上就显得有些人数过多,像迪奥普、乔什-布尼和斯威夫特都可以打中锋位置,但都不是太好使,因此下一步网队很可能会将在这几人当中做出选择,将一两人清理出队。此前就有传言称,迪奥普有可能会重回小牛队。

  与此同时,布鲁克-洛佩斯还可以兼任大前锋位置,如果布鲁克-洛佩斯在新赛季里表现出色的话,网队方面应该会考虑给他较多上场时间,在中锋位置出场时间不够分配的情况之下,洛佩斯就有可能分掉一些大前锋位置的出场时间,就像路易斯-斯科拉上个赛季在火箭队所发挥的作用一样。这样布鲁克-洛佩斯就有可能在某种程度上对易建联的上场时间造成一定的影响。

  从短时期之内来看,洛佩斯作为一名新秀还不够成熟,如果易建联占据先发大前锋的位置,洛佩斯应该不至于对其先发位置造成多大的冲击。但是从更长远的角度来看,易建联在网队的发展也面临着较为激烈的竞争,肖恩-威廉姆斯是一个主要竞争者,布鲁克-洛佩斯作为一名颇具潜力的球员,他很可能也会成为易建联一个潜在的竞争者。(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斯 | 布鲁克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