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土耳其遭遇“奇迹终结者” 德国几到最高点(图)

  德国队球员巴拉克(右)与土耳其队球员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

  本报6月26日讯(记者张清晨)在今天凌晨的欧锦赛半决赛中,当“逆转之王”土耳其遭遇德国队时,一场逆转和反逆转的惊魂大战终于上演。残缺的“星月军团”几乎已经第四次完成了逆转的奇迹,但他们的奇迹之路最终还是被德国的钢铁战车碾碎。

  只要有土耳其出场,就会有神奇的事情发生,这个在欧锦赛上已经被多次证明的事情还在发生着。开场之后,阵容严重不整的土耳其却发动起了潮水般的攻势,这不禁让人对土耳其队的血性由衷赞叹。


  前20分钟里,凶悍的土耳其人击中了两次横梁,取得一个进球,打得莱曼手忙脚乱,杀得德国队几乎人仰马翻,但这只是最终高潮的序曲而已。当克洛泽在第79分钟利用鲁斯图的一次出击失误头球破门,将比分反超为2:1时,真正激荡的高潮才揭开大幕,接下去的11分钟里,本届欧锦赛最让人匪夷所思的情节上演了。第86分钟,当塞米赫在几乎零角度的情况下铲射入网,将场上比分扳成2:2时,土耳其人仿佛又将那面神奇的逆转大旗插在了圣·雅各布球场。就像完成一个定式一样,土耳其完成追平比分的过程就像是注定的,这一次,德国队也难逃厄运吗?

  结果又让人吃了一惊,德国队用土耳其最熟稔的方式扼杀了又一个奇迹的诞生。比赛第90分钟,拉姆左路内切长驱直入,与希茨尔斯佩格作快速二过一配合,禁区内接球后推射得手。这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绝杀,谁都知道土耳其人善于最后时刻逆转,但这一次德国人没有给他们任何机会。

  绝杀土耳其后,德国战车已经冲到了制高点,他们要在这里和对手决一死战。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