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西班牙3-0再胜俄罗斯 将同德国争夺欧锦赛冠军

  北京时间6月27日02:45(奥地利当地时间26日20:45),第13届欧洲杯第2场半决赛在维也纳的恩斯特-哈佩尔球场展开争夺,西班牙3比0完胜俄罗斯,比利亚受伤下场,巴萨中场核心哈维打破僵局,替补出场的西甲射手王古伊萨扩大比分,席尔瓦锦上添花,法布雷加斯两度助攻。
西班牙同德国进入决赛争冠。

  双方历史交锋4场,西班牙3胜1平保持不败。特别是小组赛中曾4比1大胜俄罗斯,比利亚上演帽子戏法。04年欧洲杯,贝莱隆的进球也帮助西班牙在小组赛中取胜。西班牙依然保持淘汰意大利的原班首发阵容,俄罗斯仅用别列祖茨基替换累计黄牌停赛的科洛金首发出场。

  第5分钟,哈维开出右侧角球,拉莫斯钩射被挡。随后哈维右路传中,拉莫斯10码处鱼跃冲顶错过皮球。第6分钟,比利亚直传,托雷斯10码处的转身射门被门将阿金费耶夫用腿挡出。第7分钟,席尔瓦传球,哈维30码处远射偏出。第11分钟,席尔瓦传球,比利亚左路30码处劲射被阿金费耶夫扑出。第15分钟,拉莫斯长传,托雷斯同伊格纳舍维奇双双纠缠在禁区内摔倒,裁判判罚西班牙前锋犯规。

  第16分钟,普约尔禁区前铲倒阿尔沙文,帕夫柳琴科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横梁高出。第24分钟,托雷斯传球,拉莫斯边路小角度冷射被阿金费耶夫没收。第27分钟,哈维传球,伊涅斯塔头部停球后侧身抽射打空。随后卡普德维拉左路传中,托雷斯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29分钟,兹列亚诺夫铲倒席尔瓦,比利亚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阿金费耶夫轻松得到。

  第31分钟,帕甫柳琴科22码处弧线球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卡西利亚斯指尖碰到皮球,但裁判未判角球。第35分钟,法布雷加斯换下受伤的比利亚。随后兹列亚诺夫左路任意球传中,马切纳盯人疏忽,帕夫柳琴科胸部停球后8码处射门偏出。第36分钟,阿纽科夫右路传中,帕夫柳琴科14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37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拉莫斯禁区右侧边缘左脚低射偏出近角。第39分钟,法布雷加斯妙传,托雷斯巧妙停球闪过后卫,随后他在禁区右肋12码处的射门被阿金费耶夫轻松得到。

  西班牙第50分钟打破僵局,伊涅斯塔禁区左侧闪过两人后传中,无人防守的哈维8码处抢点捅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61场国家队比赛打入的第7粒入球。第53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托雷斯禁区左侧18码处弧线球射门稍稍高出横梁。俄罗斯连续作出调整,比亚勒特迪诺夫和瑟乔夫替补出场,热科夫和比亚勒特迪诺夫先后得到黄牌。第61分钟,拉莫斯右路传中,托雷斯前点12码处射偏出近角。

  西班牙连续错过机会,第63分钟,拉莫斯再度右路传中,托雷斯6码处将皮球挡偏出后点。第68分钟,法布雷加斯直传,托雷斯突入禁区右侧摔倒,但裁判未予判罚。1分钟后,阿隆索和古伊萨分别换下哈维和托雷斯。第70分钟,拉莫斯传球,法布雷加斯的远射被阿金费耶夫单手托出横梁。随后战术角球开出,阿隆索28码处抽射被阿金费耶夫扑出。第71分钟,席尔瓦传中,拉莫斯头球攻门偏出。

  西班牙第73分钟扩大比分,拉莫斯传球,法布雷加斯挑传,本赛季西甲最佳射手古伊萨反越位成功后单刀挑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7场国家队比赛打入的第2球。西班牙第82分钟锁定胜局,法布雷加斯左路传中,席尔瓦12码处左脚低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18场国家队比赛打入的第3球。第88分钟,阿尔沙文传中,瑟乔夫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得到。第90分钟,阿隆索传球,古伊萨禁区右侧的射门也被扑出。

  西班牙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15-拉莫斯,4-马切纳,5-普约尔,11-卡普德维拉;6-伊涅斯塔,19-塞纳,8-哈维(69",14-阿隆索),21-席尔瓦;9-托雷斯(69",17-古伊萨),7-比利亚(35",10-法布雷加斯)

  俄罗斯出场阵容(4-1-3-2):1-阿金费耶夫;22-阿纽科夫,2-V-别列祖茨基,4-伊格纳舍维奇,18-热科夫;11-西马克;17-兹列亚诺夫,20-塞梅肖夫(56",15-比亚勒特迪诺夫),9-萨延科(57",21-瑟乔夫);10-阿尔沙文,19-帕夫柳琴科(斯科)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哈维 | 托雷斯 | 布雷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