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舜天渴望理性德比 俱乐部:别影响江苏球迷声誉

  本报讯本周六下午3:40,南京奥体中心将上演江苏同城兄弟之战。江苏舜天国信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前来做客的同城兄弟南京有有队,这也是双方的第11次交手。

  目前联赛已经进行了11轮,本周末的联赛,是双方在本赛季期间的第一次交手。
尽管是同城的兄弟之争,舜天俱乐部副董事长龚建人仍然希望舜天国信队上下能以平常心去看待比赛,希望全队上下将本场比赛当作全年22场联赛中的一场普通联赛去打。同时,龚建人还代表俱乐部呼吁,希望舜天各个球迷组织能保持热情而不失理智地给主队加油。

  所以,尽管是同城兄弟之战,但舜天队还是希望各方面能以大局为重,以江苏足球的大局为重,不能因为内耗影响江苏球迷在全国的声誉。(张昊)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建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