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德国动态

其人之道还施其身 德国队绝杀险胜逆转之王(图)

德国队3:2绝杀土耳其 闯入欧锦赛决赛

  新报讯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拥有钢铁般意志的德国人用这门绝学3:2绝杀了一路逆转闯进四强的土耳其队,历史上第6次进入欧锦赛决赛。土耳其队则带着参加欧锦赛以来的最好成绩昂首回家。

  德国队除弗林斯因肋骨受伤,其位置继续由罗尔菲斯取代外,主力队员悉数登场。而9人无法参赛的土耳其队不得不拼凑出一套全新阵容。缺兵少将的土耳其队开场后出人意料地猛攻对手,并在第22分钟取得领先。
萨布里边路传中,卡兹姆禁区内倒钩射门,球飞出诡异的弧线砸中门梁弹出,博拉尔近距离补射,球从莱曼双腿间钻入大门。4分钟后,德国队迅速扳平比分,波多尔斯基左路低球传中,施魏因斯泰格中路抢点外脚背弹射,球飞入球门右上死角。上半场结束前,罗尔菲斯与对手相撞,头破血流,不得不下场接受治疗。易边再战,弗林斯换下罗尔菲斯。随后的比赛渐趋沉闷,直到第78分钟,鲁斯图出击断传中球失误,克洛泽冷静将球顶进空门,德国队将比分反超。第86分钟,土耳其队神奇地再次将比分扳平,萨布里右路突破拉姆切入禁区传中,塞米赫小角度抢点射门,土耳其队将比分扳平,这也是塞米赫本届比赛的第3个进球,3个进球全部在落后时刻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就在所有人以为比赛将进入加时赛时,局面再度发生戏剧性变化。刚刚犯下严重失误的拉姆带球狂奔40米杀入对手禁区,大力劲射球门上角得手,慢热的德国队就这样挺进决赛,将土耳其人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林斯 | 拉姆 | 萨布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