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选秀火热进行 俱乐部经理叶鹏亲自带队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距离“成功之路———2008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全国选秀训练营”正式开营还有一个月时间,山东男篮明显加快了选秀的步伐。25日和26日,由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叶鹏亲自带队的“齐鲁选秀行”一行先后来到济宁和枣庄等地,继续挑选优秀的篮球苗子。


  济宁曾经是人才辈出的地方,有多名队员在山东男女篮效力。由于体制的调整,目前济宁还没有一支专业的篮球队伍。但是这次济宁之行却让老帅叶鹏看到了惊喜,有一名13岁的小队员,身高已经达到1.96米,而且协调性和反应能力都很好,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济宁市体育局方面也承诺,他们将于近期组织一批队员参加选秀训练营。

  选秀团一行结束济宁之行后,又抵达了下一站枣庄。

  另外,从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传来喜讯,在刚刚结束的全国青年联赛第二阶段比赛中,山东男篮青年队夺得第4名的佳绩。

  目前,全国选秀训练营的报名招生工作正在进行中,有意者可以登录俱乐部的官方网站:进行查询,也可以拨打电话:0531-82616665,82952795,82952176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